当前位置:

实力“燃”!湖南7家企业上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

123.gif

7月15日晚,在山东举行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上,米内网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湖南7家企业上榜。

红网时刻长沙7月16日讯(记者 刘露) 7月15日晚,在山东举行的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上,米内网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该榜单分为“2018年中国化药企业TOP100”等5大子榜单。湖南共7家企业进入五大子榜单。其中6家企业入中药企业榜:九芝堂、景峰、千金、汉森、天地恒一、天济草堂,1家企业人医疗器械榜:三诺生物。

“能够进入‘中国中药企业百强榜’是天地恒一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对于年轻的企业和年轻的团队来说很受鼓舞。天地恒一将会持续努力、持续进步,一步一个脚印,赶超国内国际先进。怀抱梦想,未来可期!”作为首次入围企业,位于浏阳经开区的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 。

中药产业是健康产业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切入点。随着“健康中国”政策的深入人心,并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医药文化和中医药相关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2018年,全省中药产业链规模企业372家,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71.3亿元,同比增长10.7%。2019年,湖南中药产业将迎来更有力的高光时刻。促进产业升级,力争5年内实现千亿产业目标,这是湖南中药产业定下的目标。

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有两大权威榜单——工信部榜单和米内网榜单,工信部榜单以政府部门统计数据为主,米内网榜单以市场数据为主。米内研究院组织了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独家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针对医药工业企业,从两大最重要的维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出发,评选出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分为“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 “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TOP20排行榜” “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TOP20排行榜”5大子榜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4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