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奖金最高3000元!@摄影达人 快来挑战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浏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办“光影70年,紫星闪耀时——金阳·紫星广场杯”摄影比赛活动,并向摄影创作者征集作品。

活动主题

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个人”与“园区”和“国家”的发展为主线,用镜头生动展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在打造宜业宜居的生态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反映园区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浏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湖南建工汇远实业有限公司、浏阳经开区摄影协会

支持单位:浏阳市洞阳镇人民政府、北盛镇人民政府、永安镇人民政府、蕉溪镇人民政府、浏阳市摄影家协会

活动组织

1、作品创作地域及主题:本次摄影大赛仅以两园(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和四镇(浏阳市永安镇、洞阳镇、北盛镇、蕉溪镇)地域范围内开展摄影创作。作品主题涵盖园镇自然风光、人文纪实、项目建设、企业风采、重大活动、历史民俗等。

2、作品征集和评选时间:作品面向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6月7日-10月10日。

3、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大赛主办方邀请省内资深专家任评委,通过不记名方式评选出相机组和手机组获奖作品,并通过媒体进行公布。

相机组:金奖1件,奖金3000元;银奖2件,奖金各1500元;铜奖3件,奖金各800元;优秀奖40件  奖金各300元

手机组: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元。

4、作品展览及颁奖:获奖作品将在10月份进行集中展览。颁奖时间预计2019年12月下旬。

投稿时间及稿件要求

1、本次摄影大赛分类:本次大赛分相机组和手机组二大类进行单独征集和评选。

2、作品征集数量:相机组每人限投20幅(组),手机组每人限投10幅(组)。组照数量4至8张。

3、作品允许适度调整亮度、对比度,不允许出现挖补、大面积改变原有色彩。艺术片、合成片不在此次征稿范畴。作品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

4、作品创作时间要求是2018年1月1日后创作的作品。如属新老图片对比的,老图片不受拍摄时间限制。

5、投稿:只接受电子格式,在规定的时间内(2019年10月10日24时止)向大赛指定邮箱投稿,邮箱地址:lyjkqsyxh@163.com。作品须为 JPG格式,每幅作品长边要求不小于1024像素。投稿者在邮件里注明真实姓名、电话、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经过评选,主办单位将对入选作品统一调取大尺寸数据文件,如有必要还会调取原格式文件。请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按时提供,逾期未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展资格。

参赛须知

1.来稿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符合主题要求。

3.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对入选作品,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5.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

“金阳·紫星广场杯”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9年6月6日



看完征稿启事,

摄影达人们,还在等什么呢?

赶快拿起手机、相机,

来浏阳、拍美图、拿奖金吧!


来源:浏阳经开区管委会

编辑:毛鸿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