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话五四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522164958.jpg

5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湘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三湘南湖大市场诚信党建联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组织全体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举行宣讲活动,对话五四精神。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娇瑜)“原来五四精神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啊,长这么大才知其所以然啊!”“新形势下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我们要把个人命运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激扬青春、唯实唯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真的需要仔细领会,好深刻好及时啊!”

5月22日上午九点,长沙市芙蓉区湘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三湘南湖大市场诚信党建联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组织全体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举行宣讲活动,对话五四精神,与会者纷纷点赞感慨。

这次宣讲活动场地由三湘家电城提供,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作为“企业家论坛”的一个专场。由长沙市首届微宣讲大赛第一名获得者、芙蓉区五老讲师团金牌讲师刘雄主讲。刘雄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五四运动的时代价值,鼓励党员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掌握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宣讲结束后,与会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如何把当下工作结合五四精神,把工匠精神贯穿到市场诚信建设中,如何为实体经济注入创新动力,继续为市场繁荣做出新的贡献等问题做了深入思考和交流。湘湖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陈律严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局属企业书记和两新书记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平台,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今年来,湘湖管理局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下设二十余家文明实践站和文明实践基地,成为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技能的宣传主阵地,搭建了有实践场所、有学习计划、有志愿队伍、有配套教材、有活动档案、有工作成效的宣传新载体。通过这个平台传播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推动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让群众真正从文明实践活动中有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娇瑜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7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