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国重器”同场竞技 “重磅”服务全程保障

1.jpg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各参展商正抓紧时间筹备布展,机械安装忙而不乱,来自市、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不间断地现场巡查,确保场内安全。

2.jpg

长沙县交警部门正维护场外交通秩序。

3.jpg

洒水车正在作业,维护环境整洁。

红网时刻长沙5月14日讯(记者 熊晓宇)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一批“国际工程机械50强制造商”、近1200家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产品和创意也将精彩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大国重器”同场竞技,长沙县早已推出“重磅”服务,为“打造世界级国际遗留工程机械展”贡献最大力量。

5月14日上午,国展路和中轴大道交汇处人来人往,一辆辆工程机械运输车运载着参展设备不断驶来。来自长沙县交警大队黄兴中队的执勤队员陈慧正忙着指挥过往行人车辆通行,保障交通秩序。他介绍,由于来参展的大多是大型设备,展会筹备期间通行的大型车辆是平常的3倍多,再加上较平时增大的人流量,给交通秩序维护带来了不少压力。

目前,从布展、开展、撤展的5月11日22时至5月19日22时止,长沙县交警大队已对国展路的劳动路口至香樟路路口路段、中轴大道的国展路路口至滨河路口路段、滨河路的劳动路路口至香樟路路口路段,实施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陈慧介绍,原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可绕道劳动东路往东上高塘坪路或者黄兴大道通行。此外,展会期间场内不设停车场,市民可将车辆停至金桂路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场馆内,各参展商正抓紧时间筹备布展,机械安装忙而不乱,来自市、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不间断地现场巡查,确保场内安全。黄兴会展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哲峰介绍,区别以往展会,本次展会大型机械设备众多,安全问题尤为重要。为此,县应急管理局与每一家参展单位都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场内由安监人员现场巡查,场外由交警部门及时疏导,确保设备安全进场、安全布展。

作为长沙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专业性展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总面积21.3万平方米,设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14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约6000个,将聚集全球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家企业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观众前来参展观展。

为做好本次展会的公共服务保障工作,长沙县成立社会公共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黄兴会展经济区管委会,33个部门、单位,近600人参与保障工作。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40余名环卫工人及14台清洗车辆全天候巡查;提前对参展商入驻的9家酒店消防、卫生、食安、治安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消防队伍实战演练;设置医疗保障点并有专人专车值守......熊哲峰介绍,长沙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县也有着深厚的工程机械产业基础,今年,长沙县提出全面建设“五心”营商环境,我们要通过优质的展会保障来树立展会品牌,进一步擦亮长沙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8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