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1.jpg

1.jpg

2.jpg

4月9日,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长沙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杰)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长沙“最多跑一次”“放管服”等系列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长沙高质量发展。4月9日,在绿意环绕的华家池畔,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铭以浙江大学的校情历史为脉络,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文化特色和厚重底蕴,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提出,一是要珍惜机会,实现认知升级。近几年,长沙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与长沙的省会定位和发展目标相比,视野还需要进一步开阔、理念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能力还需要进一步锤炼,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我们提供了宝贵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家要细心享受、用心品味,利用难得的机会学习浙江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做法和成功经验,实现认知升级。二是要勤于思考,做好结合文章。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个主题主动学习研究、认真分析研判、积极吸收借鉴,带着“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等问题,努力思考如何把长沙营商环境建设得更好、怎样把学习成果转换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路、动力、举措和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三是要严格要求,展现良好形象。要服从管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自觉服从班主任、班委会的管理;要树好形象,严格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的上课纪律要求,展示勤勉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要注意安全,认真遵守“三个必须”、“四个严禁”和“五个不准”等规定,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开开心心出来学习,平平安安学成回家。

授课首日,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从大学、大家、大国三个层面深入剖析中国教育的现状和国人价值体系,诙谐幽默的语言中蕴含了深刻的道理,别具一格的“强哥观点”渗透了他独特的个人见解和渊博知识,既让人激情四溢,更引人深刻反思,为学员们开启培训之旅创设了良好开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098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