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了这些事情……

4.4 头条.jpg

4月4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长沙4月4日讯(记者 沈梦艳)4月4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情况;学习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全市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其他相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情况。会议听取了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要实事求是、扎实推进;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要真督真导、抓出实效;对重点案件要“回头看”,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多方发动、广泛宣传,确保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实效,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强化政治自觉、强化治网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强化防控能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主动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管理主动权,有效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全面加强党对网络意识形态的领导,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保安全保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抓好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做好住宅小区防火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居民抵御火灾能力,发动居民志愿者参与,为居民送上“消防安全大餐”。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县级主流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精神文化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4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