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余万乘客了解税法 长沙地铁1号线变减税降费“移动课堂”

WechatIMG3029.jpg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天心同行”便民办税春风专列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长沙地铁1号线省政府清风站站厅内举行。

WechatIMG3027.jpg

天心区税务局借力长沙地铁1号线平台,精心打造“减税降费春风列车”。

WechatIMG3028.jpg

税务工作人员向乘客宣传税务政策。

IMG_4643副本.jpg

长沙地铁一号线形成“减税降费移动课堂”。

红网时刻长沙4月4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罗姝)“上了地铁刚坐下,就有穿税服的小姐姐来给我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上午十点四十,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长沙地铁一号线上的乘客邓先生讲解减税降费政策,这让他感到既意外又惊喜,“跟我息息相关的是个人所得税,以前只大概听说过,这还是第一次这么详细的了解。”

4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减税降费 天心同行”便民办税春风专列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长沙地铁1号线省政府清风站站厅内举行。现场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天心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到场与纳税人代表一起共同点亮水晶球,正式启动“减税降费 天心同行”地铁1号线宣传,拉开天心税务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天心区税务局借力长沙地铁1号线平台,精心打造“减税降费春风列车”。本趟列车将纵贯长沙,从尚双塘站出发,途经中信广场(友阿奥特莱斯)、湖南省政府、五一广场等城市地标和重要商贸区,每天运行20趟,持续运行一个月,日均客流量60万人次,形成“减税降费移动课堂”。

天心区税务局还在5节车厢上设置30块主题看板,播放宣传视频,其中还融入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税务”“减税降费”二维码,乘客只需掏出手机“扫一扫”,就能听音频、看视频,了解减税降费新政内容。市民在乘坐地铁的过程中,可以利用“碎片时间”了解减税降费新政策。

此外,天心税务还同步开展了系列站台宣传,在省政府清风站30块梯台宣传牌、轨行区3块大型灯箱密集投放减税降费宣传标语及政策解读,构筑地铁宣传新视觉。

启动仪式后,参会领导和纳税人一同踏入地铁1号线减税降费专列,对车内税务元素进行参观了解。来自天心税务的税收宣传员们在车厢内发放宣传手册,为乘客们宣传减税降费新政策。

围绕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天心区税务局还将推出“减税降费我知道”税企联合知识抢答赛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搭建税企沟通桥梁,助推政策落地,彰显利民惠民新作为,让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新,让纳税人和缴费人都能应享尽享国家的减税降费“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罗姝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3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