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追梦人 丨 “七年不痒” 园区有决心企业有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322160634副本.jpg

湖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民。

微信图片_20190322160026副本.jpg

湖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记者 孙洁 实习生 徐家琪 长沙报道

“在金霞发展,真的很舒心。”3月20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举行产业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大会,活动现场颁发了金霞工匠、科技带头人、优秀企业家、优秀经理人等多个奖项,获得2018年优秀企业家奖的湖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民提起园区营商环境深有体会。

“九州通已入驻金霞七年了,都说‘七年之痒’,我们是‘七年不痒’,感受到这里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办事效率越来越高,工作人员越来越热情了。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扶持与帮助。”徐伟民开门见山地说。

九州通医药集团是一家立足医药健康产业,以中西成药、中药、器械、消费品为主要经营产品,为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商业批发企业、制药企业及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现代医药分销、物流及健康管理服务的企业。“作为一家医药企业,物流产业是我们的一个核心业务,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物流集散地,金霞经开区就能帮我们提供一切。它依托金霞物流园、金霞保税物流中心、长沙铁路货运新北站、长沙新港等多个交通物流平台集于一身的绝对优势,通江达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物流条件,为我们的战略发展提供了便利,也更有利于企业在此扎根发展。”徐伟民向记者细数道。

而谈到金霞营商环境的优化,已经在园区度过了七个年头的徐伟民表示他最有发言权。他介绍,由于医药行业的特殊性,办理医药行业经营许可证较繁琐、困难,金霞园区的贴心帮助为他们减轻了很多负担。“企业需要什么,园区就帮我们解决什么。帮助企业真正解决问题、消除痛点。从入园的土地规划到项目建设,园区多次出面帮我们解决,工作人员代办,让建设进度更快更好。以前办手续时需要走很多的流程,比较复杂、耗时,但近几年在园区办事速度翻倍提升,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回复处理得非常及时,也让我们的工作开展更有信心和动力。”园区服务的高效和专业,令追求“完美”的徐伟民“称道不已”。

“营商环境对于企业发展来说至关重要,今天细读园区出台最新的《 “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方案》,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投资审批速度、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升级版等方面下大工夫。也看到了园区‘一切以企业为中心’‘一切以企业家为中心’的决心。未来三年,湖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将会实现建设一个高架立体库,建立覆盖湖南省14个地级市医药分销业务的营销网络,成为立足湖南、辐射中部、影响全国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平台。”徐伟民信心满满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徐家琪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4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