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浏阳税务怎么干 这场会议给出了“航线方向”

ly.jpg

浏阳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暨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长沙3月1日讯(通讯员 刘礼)“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7日,浏阳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暨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税务工作,深刻分析、科学研判了当前税收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重点围绕“2019年浏阳税务怎么干”进行了安排部署。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浏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勇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浏阳税务系统坚持税收主业和改革事业“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长沙税务系统年度绩效考评中进入优秀行列。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新税务新机构开启新航程的开局之年。浏阳税务将以党建领航,固本强基,攻坚克难,聚焦主题主业主线,重点从减税降费、发挥职能、深化改革、优化服务、队伍活力、提升效能等六个方面着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改革奋进的精神状态推进浏阳税收事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报告强调,2019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重点是抓好政治引领根本、“两个责任”落实和正风肃纪实效“三个突出”,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筑牢“三道防线”,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会上,浏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学龙对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深入分析了改革之年绩效工作得失情况,对下阶段组织绩效管理提出构想,同时,动员全局干部积极完成数字人事模拟运行的各项工作,完善岗责体系,强化督促检查,扩大正面激励效应,不断激发干部活力。

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乔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难度、广度、深度三个层次进行了深入分析,建议从强化政治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反腐教育、坚持治党从严、提升执纪能力等六个方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随后,全体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落实“一岗双责”,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吴敏充分肯定了浏阳税务的各项工作,并细致点评了组织收入、机构改革、优化服务三个方面的亮点。他要求,税务部门要加大融合力度,紧盯目标,凝聚合力,聚财为国;要立足市情税情,强化分析,坚持以税咨政,服务全局;要增强开放意识,优化服务,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健康发展;要提升干部素质,培养良好作风,确保税务队伍稳定高效。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新时代奋进的追梦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礼

编辑:贺纯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708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