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凝聚“向心力” 五一商圈党员群众尽享运动“盛宴”

“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千帆竞发提振五一雄风”首届商圈运动会暨坡子街街道全民健身周活动正式启动。

长沙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肖剑锋宣布五一商圈首届党群运动会开幕,并与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天心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天心区文体新局局长张磊,天心区两新工委书记唐郡以及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郑州、坡子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根明共同开启揭幕式。

本次运动会参赛队伍由坡子街街道、步行街管委会、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火宫殿、平和堂、玉和田、长郡中学、文和友、华远·橘韵、北京银行等22支代表队组成。

五一商圈和坡子街街道的党员职工群众分组拔河“对决”。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9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陈实 胡坤喆)紧拧一根绳,齐拼一股劲,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上,五一商圈和坡子街街道的党员职工群众分组拔河“对决”,欢呼声、呐喊声点燃长沙的冬日……

12月19日上午,“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千帆竞发提振五一雄风”首届商圈运动会暨坡子街街道全民健身周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各单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和拼搏中拉近彼此关系,阳光朝气、团结奋进的五一商圈氛围“喷涌而出”。

活动现场,长沙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肖剑锋宣布五一商圈首届党群运动会开幕,并与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天心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天心区文体新局局长张磊,天心区两新工委书记唐郡以及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郑州、坡子街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根明共同开启揭幕式。

“我们全体运动员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启动仪式后,拔河比赛随即开始。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现场的气氛立即被点燃,选手们拼搏的身影成为了场地中最美的风景。赛场旁,观众们也被比赛的激烈所带动,呐喊助威声不断,整个场面热烈而欢乐,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舒畅。

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参赛队伍由坡子街街道、步行街管委会、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火宫殿、平和堂、玉和田、长郡中学、文和友、华远·橘韵、北京银行等22支代表队组成,其包括拔河、跳绳、篮球、乒乓球四个项目,历时10天,将呈现一场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体育盛宴。

坡子街街道工委书记郑州表示,举行首届五一商圈党群运动会暨坡子街街道全民健身周,就是为了在商圈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化交流、密切联系、以赛会友、增进团结、提振士气、凝心聚力。据郑州介绍,本月23日,“五一商圈购物消费节”也将开幕,就是要以多种形式让五一商圈动起来、热起来,让商圈硬实力和软实力都强起来,共同一道创造出商圈经济发展和区域治理的新篇章、新业绩。

首届五一商圈党群运动会暨坡子街街道全民健身周由长沙市天心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天心区委宣传部、天心区委统战部、天心区总工会、天心区文体新局主办,中共坡子街街道工作委员会、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办事处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陈实 胡坤喆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78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