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前开门纳谏 天心区征求赤岭路地区人大代表意见

image001.jpg

12月12日,天心区2018年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草案征求赤岭路地区人大代表意见会议在赤岭路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

image003.jpg

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白沙花园社区提质改造项目和安全宣传文化墙。

image005.jpg

人大代表一行视察新建的街道代表联络站。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谢湘阳)12月12日,长沙市天心区2018年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草案征求赤岭路地区人大代表意见会议在赤岭路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忠献、天心区政府副调研员李小文、区法检两院领导、赤岭路地区全体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赤岭路街道工委书记柳宏伟主持。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区人大、“一府两院”负责人关于报告(草案)的起草情况介绍和街道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介绍。代表们认为天心区政府紧紧围绕“北提南进、服务引领、民生造福” 发展战略,全区高质量发展,干部干事创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处处呈现勃勃生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运行平稳、转型加快、效益提高。同时,代表们就街域范围内的市政交通、普法宣传、物业管理、养老服务、环境综合整治等关系民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及“一府两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对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草案)的内容。

当天下午,人大街道工委组织赤岭路地区全体代表开展区两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先后到街道辖区内的广厦新村火车头公园党建新基地、书院路特色一条街、白沙花园提质改造项目和安全文化墙、芙蓉南路社区在建中的政务服务中心、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项目的工作汇报。通过视察,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街道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感受到了街道“项目为王,民生为大”发展思路的真正落地,感受到了街道围绕“品质赤岭,幸福高地”在提质提档、改善民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利用会前这一段时间,进一步深入选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收集选民群众意见,为发挥大会期间代表履职作用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谢湘阳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2/13/41336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