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敲响铜锣助发展 天心区将金融服务送到企业手中

1.jpg

活动现场,企业人员和金融机构进行对接。

2.jpg

挂牌企业敲响挂牌铜锣。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0日讯(记者 李楠 通讯员 李典航)“哐、哐、哐……”敲响铜锣后,湖南亚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正式在文创板挂牌上线。

11月20日,2018“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金融助推企业发展论坛暨文创板上线仪式在长沙市天心区创谷·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活动以创新金融服务为抓手为企业进行融资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活动由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天心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和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联合举办。

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周双恺表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工作要求,长沙市紧紧围绕“帮”的核心,树立问题导向,以“快”的行动、“实”的举措、“严”的要求,扎实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行动取得初步成效。周双恺说:“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创造,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希望文化企业能够把握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利用科技创新,文化创新,进一步推动文创产业发展。”天心区委副书记朱远红表示,近年来,天心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帮扶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出台了“天心十条”等一系列政策,从行政资源、产业资源、资金资源、智力资源、政策资源多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帮扶。其中,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开展以来,天心区抽调260名干部组成小分队,对口帮扶区内230家重点企业,已帮助企业解决40多个难题,落实惠企政策资金6000多万元。

“一定要有讲故事的能力,故事能够有抵达的效果,而且传统的生产方式必须改变,要不然没有人会关注你!”活动现场,梨视频副总裁汪庆红从金融、传播内容等方面分享了企业如何吸引投资人。他表示,“直截、有人味、少废话、不说教”是新媒体时代重要的产品特征,同时资讯短视频内容必须保证真实,并为此负责。

为推进银企对接,活动现场,建设银行、长沙银行、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投资基金等6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金融服务产品推介,将服务送到企业手中。

下一步,天心区将以“文创板”企业上线为契机,继续加大企业发展要素支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确保“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让企业真正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李典航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0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