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烧我的卡路里!产业园区运动会开幕式还能这样玩

王镔.jpg

11月8日,浏阳经开区举行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王镔摄。

燃烧我的卡路里.jpg

当《燃烧我的卡路里》音乐响起,平日西装革领的男士突然穿着卡通玩偶出现在你的面前舞上一曲。刘露摄。

红网时刻长沙11月8日讯(记者 刘露)当《燃烧我的卡路里》音乐响起,平日西装革履的男士突然身着卡通服饰出现在面前,萌萌哒激情舞动,让人有种要赶紧运动甩掉赘肉的强烈欲望。在方阵队中,冷不丁就有队员向观众卖个萌,想要不鼓掌真的很难办到。或来一群美少女们跳着啦啦操瞬间将柔美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幕幕就出现在11月8日上午的浏阳经开区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在亲眼看到他们的表演后,记者表示真的可以超乎想象!原来运动会开幕式可以这样玩。

666.jpg

整齐一致的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刘露摄。

伴随着节奏明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步伐整齐的护旗手们,护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意气风发,步入会场。紧随其后,裁判员代表和来自园区机关、金阳投资集团、企业、学校、医院以及园区周边三个乡镇的49支代表队近2000人参加,组成整齐一致的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现场旗帜招展,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从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至今,浏阳经开区持续十四年举办的职工运动会,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更发扬了经开区人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有4×100m接力、男子篮球、足球、长跑、羽毛球、乒乓球等9个大项。

“一年一度的园区职工运动会,既是全体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也是园区职工体育技能的一次大展示。”浏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每年坚持举办职工运动会,就是希望通过体育竞技,推动园区体育事业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强健园区干部职工的体魄,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4x100米接力赛。孙兆怀摄。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随即在4x100米接力赛上展开激烈角逐。随着一声枪响,大家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08/7433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