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议中国妇女十二大 听听长沙“巾帼”的心里话

WechatIMG2233.jpg

长沙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首场宣讲会暨长沙市妇联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

红网时刻长沙11月7日讯(记者 孙洁)不久前,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国女性们满满的幸福感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溢出心头。11月7日,长沙的“巾帼”们齐聚一堂,热议中国妇女十二大,讲出心中热切的期盼,聆听满怀激情的寄语心声。

11月7日上午,长沙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首场宣讲会暨长沙市妇联执委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湖南团秘书长、新当选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作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春主持。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湖南团的长沙代表;长沙市妇联第十六届全体执委;各区县(市)妇联、长沙高新区妇联专兼挂班子成员;省级以上工业园区妇女组织负责人;市直妇工委、市直系统妇工委主任;全市170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等约350人参加会议。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如何?又给广大妇女们什么样的激励和鼓舞?现场,文方结合自己亲历现场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并围绕大会盛况、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传达。她表示,作为中国妇女十二大的参与者,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会议,妇女事业的志向更高了、格局更大了、前途更美了。

文方结合长沙妇联工作实际,提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家庭工作,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同时,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更实举措推进妇联改革,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加大攻坚克难力度,确保改革在基层落地。

在宣讲报告后,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湖南团的其他三位长沙代表分别作分享体会交流。

最后,周小春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妇女十二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妇女十二大精神指引妇联工作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共筑中国梦。

接下来,长沙市妇联其他班子成员(包括专、兼、挂职副主席)还将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分享交流和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5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