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让游客“空手而归” 长沙县旅游商品创意等你的故事与想法

888.jpg

10月23日,长沙县人民政府召开“星沙有礼”长沙县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3日讯(记者 刘露)你热爱旅游吗?你喜欢购物吗?每看到一个旅游美景,是不是有打包带回家的冲动?每拿到一个景点的商品,是不是也会想:可不可以拎点不一样的带回家!你觉得它可以做得更有意思?不急,长沙县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强势来袭,10月23日,长沙县人民政府召开“星沙有礼”长沙县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当场公布了公平的比赛,丰厚的奖金。有想法你赶紧看过来,大奖和荣誉不可错过。

奖金丰厚 不限年龄不限地域不限职业

本次大赛以“星沙有礼”为主题,将历时两个月,10月24日—11月15日征集报名,各大高校、各地工艺美术协会、各地文创协会、远大P8、58众创发动,收集作品。将于12月15日举行决赛暨颁奖仪式,12月16日—12月19日举行创意集市、作品巡展、产品订购会。期间组委会创意策划了“乐游星沙采风行”“点亮星沙颁奖典礼”“星沙有好礼创意集市”等系列子活动。且比赛不限年龄不限地域不限职业,只要有好创意好点子好设计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设置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奖金分别为30000元、20000元、10000元,还设置了最佳人气设计奖、最具创意奖 、最优成果转化奖、大学生创意创新奖、文创团队创意创新奖各2名,奖金为5000元,纪念奖50名。除丰厚的现金奖励外,更有免费创客空间、免费商标专利申请名额、成果转化扶持政策等多项诱人政策加持。

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审团也是大咖云集,以国务院设计学专业评议组委员、教育部工业设计指导委员会主任、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何人可为主席的评审团里汇聚了省内外行业顶尖+权威的专家。

报名方式 “线上+线下+电话 ”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报名将采用“线上+线下+电话 ”三种方式。

1、现场报名:参赛者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以下地址现场报名:①、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3楼新闻广播办公室;②、长沙县政务中心商务楼16楼1608室;

2、电话报名:参赛者可致电工作人员报名参赛,可提供邮箱号码索取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填写完成后,再发送到组委会邮箱。报名邮箱:995535800@qq.com;报名电话:刘琴琴18684886508、丁亚馨15074834593、长沙县旅游局卢玉洁84011792;

3、网络报名:①参赛者可登陆长沙县旅游局官网:http://www.csx.gov.cn/lyj/,下载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填写后发送至组委会邮箱;②登陆以下官方微信号直接通过网络投票通道报名参赛。

同时,组委会还创意设计了报名主题H5,参赛者可以直接在H5中填写报名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10/23/6973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