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别人家的公司”高温福利有没有让你眼馋

红网时刻记者 刘露 长沙报道

与太阳肩并肩的天气,唯一值得期待的,大概就是高温福利了。为了满足大家对“别人家公司”的好奇,近两日,记者随机采访了长沙园区的多家公司,“别人家的公司”的“避暑”福利既有冰淇淋、西瓜、凉茶,还有诗歌和远方。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众口难调,角度不同,选员工福利真的是一个超级烧脑的任务,不仅要有意义、够特别,还要和公司的气质相符。晒出的这些高温福利着实令人眼馋。

看,这里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避暑旅行

夏天里,冷饮可是最受欢迎的。因此,很多公司高温福利会包含一些饮料券,或者是直接在单位里放置冷饮自动售卖机的,想想就很舒爽。记者抛出这话题的时候,在浏阳经开区湖南天地恒一制药有限公司上班的陈佳婕就爆料说,公司综合楼大厅用一个大冰柜给大家送来夏日的“真爱”。冰柜采取无人值守自助式销售,内有清凉的冷饮和冰棍,员工们可以自助取用。

太热没有胃口?每天中午食堂会为每桌准备一盘西瓜,让员工们胃口大开。

还是觉得天气太热?没关系,今年天地恒一更是带着员工远赴泰国“避暑”,在长沙气温37摄氏度的时候,泰国可只有24摄氏度。躲过了高温,欣赏了异国风情,美哉妙哉。

看,这里四季如春

记者在浏阳经开区的蓝思科技集团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忙得热火朝天,机器也在飞速运转着。虽然机器密集,人员忙碌,但走在车间里并不觉得闷热,反而有阵阵凉风吹来,把高温挡在门外。

现场的工作人员李长新告诉记者,以前在别的公司车间工作,吹着电风扇还是满头大汗,热得受不了。自从来蓝思工作后车间都有中央空调,恒温恒湿的工作起来也更精神了。公司经常还会送些凉茶及解暑的物资来车间。

看,这里有最温暖的大家庭

长沙经开区蓝色产业园可以算得上一个大家庭了。这个园中园一共有12家企业,蓝色公寓还入住了长沙宝钢、广汽顺捷、卡斯马等周边企业员工共计千余人。

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工作人员组成“送清凉分队”开始行动,分企业发放冰饮料,为了不打扰员工上班作业,工作人员只能趁着他们10分钟的休息间隙,分批次送“清凉”。

“送清凉”活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将冰饮料送到1200名一线员工手上,“清凉”不仅送达入园企业,更是送进了蓝色公寓周边企业入住员工的“心坎”里。

看,这里夏日清凉饮品随你喝

别人家的夏日清凉饮品都是一瓶瓶的发,他们家的夏日清凉饮品送到每个人手上就是一箱两箱的。在金霞经开区长沙传化公路工作的吴超就享受了这样的待遇。

这几天,公司的负责人给一线员工送去高温福利,其中包括夏日清凉饮品,防暑药品,以及劳保洗护用品。吴超和他的同事们每个人单收到凉茶和矿泉水就是一箱。

看,这里让人感受到满满元气力量

天气热怎么办、我们放假呗。浏阳高新区一朵集团的复合纸车间炎热,公司就给员工放了高温假。

一朵集团还为员工开展了军事拓展活动和员工运动会。集团总部前坪,橙色、黄色、蓝色方阵队组成一片浩大海洋,掀起了一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夏日拓展训练风暴。

没错,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让人感受到满满元气力量!还有还有,坚守一线的物流工作人员、安保、保洁还收到西瓜凉茶等。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8/08/03/3164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