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闪亮的日子——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在长沙县公安队伍中引发热烈反响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

一桩桩感人的故事

刻写下人民警察不忘初心

恪尽职守的奋斗历程

承载着基层民警

对公安事业和职责使命的无悔担当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5日,长沙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收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首播,通过观看学习,在全局上下引发强烈反响。

食安大队民警 李寰宇

我们应当学习他们对党虔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让最美基层民警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在一代代青年民警中传承。

图片


星沙派出所民警 丁乔冠

我深深被“最美基层民警”身上的“忠诚之光”所感动和鼓舞。在今后工作中,我要认真汲取“最美基层民警”好的经验和工作做法,时刻保持干在前、想在前,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图片


刑侦大队民警 王科翔

“最美基层民警”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长期扎根公安基层一线,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是我们的先锋模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实际行动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忠诚、责任、担当,诠释“最美”的含义。

图片


交警大队实习生 康天德

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他们信仰坚如磐石、矢志不渝;他们作风果敢坚毅、雷厉风行;他们敢于吃苦,勇于奉献;他们坚守初心,爱民为民。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图片


湘龙派出所民警 艾量

公安楷模的事迹令人钦佩,催人奋进,我们要从“最美基层民警”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把每件小事做实、做细、做好,以守初心、担使命、护民安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争当老百姓的贴心人。

图片


禁毒大队实习生 刘洋

万家灯火总有人负重前行,伟大复兴总有人保驾护航。他们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将榜样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北山派出所民警 邱仪

观而深刻地感受到了基层民警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用心、用情”,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保障辖区安定贡献力量。


图片


榜样出自身边

“最美”就在眼前

长沙县公安全体民辅警

将铸牢忠诚警魂,坚定理想信念

以实际行动

绘就建功新时代的最美“警”色


来源:星沙微警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