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 这些最闪亮的名字!

用忠诚的誓言

守护一份承诺

用奋斗的青春

践行无悔初心


图片


9月25日晚,《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台12频道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多家网络视频播出。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平台收听收看,在全局掀起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奋进力量的学习热潮。

致敬

 这些最闪亮的名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秦敏


图片


他们以平凡之身,为不凡之事,他们虽来自不同警种岗位,但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用汗水、鲜血乃至宝贵生命,生动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无限忠诚,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

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做一名追光者,追寻最美基层民警的步伐,发扬螺丝钉精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指挥中心民警 唐姣


图片


伟大的时代需要珍视英雄。感动之余,我们更应该讲好英雄故事,践行英雄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英雄的光和热,将英雄事迹发扬光大。

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平凡的岗位就是舞台,无论在公安工作什么警种、身处什么岗位,只要保持昂扬斗志,心中怀揣正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遇到困难不屈不挠,平凡也会成就不平凡。只要每个人都能把这种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岗位中,那么人人都可以是新时代的英雄,就会凝聚起磅礴力量,时代也会不平凡。

东岸派出所民警辛基格


图片


向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当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是他们挺身而出,向违法犯罪行为亮剑。身在基层的我,深受感动、倍感激励,我将以先进战友同志们为榜样,努力提升社会治安治理水平,不断强化社区工作技能,严厉打击各类危害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违法犯罪行为,争做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

五里牌派出所刑侦民警 朱家昱


图片


今天观看了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使我受益匪浅,倍感鼓舞。我从他们的事迹中感受到一种信念、一种精神、一种担当,身为一名“警二代”,虽入警还不到一年时间,但属于藏蓝色的使命已经深深的注入了我的血液里。一直以来,我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但对比这些先进事迹我发现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要学习英雄模范们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不计个人得失。我相信,我会在工作中成长,也会在成长中收获工作的快乐!

朝阳街派出所民警向逸峰


图片


他们的名字,是闪亮的名字,他们是全国公安队伍在维护安全稳定斗争实践中,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革命性锻造中涌现出的基层先进典型,他们长期奋战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第一线,不忘初心、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

作为一名刚入警不到一年的新同志,我会以这些前辈为标杆,忠于党,忠于祖国,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贡献。

定王台派出所民警朱锋


图片


他们是和平年代的一团星火,聚拢于人民身边,在漫长的岁月里,守人民安宁,护社会安稳。他们以“最美”的身体力行,诠释着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

青蓝战袍,奔腾着无穷尽的力量;金色盾牌,闪烁着新时代的警魂。他们用鲜血、汗水乃至生命书写着新时代“最美”的警察人生。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警察,更要向这些最美基层民警学习,身先士卒,建设基层,甘于奉献,做基层建设的“螺丝钉”。

警徽闪烁,守护万家灯火。

忠诚无悔,护佑山河辽阔。

致敬!最美基层民警!


来源:芙蓉公安

编辑:刘彬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