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先锋党员立标杆,展望雷锋发展新蓝图

微信图片_20220629202940.jpg

雷锋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629203003.jpg

湖南党史陈列馆讲师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629202911.jpg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29202947.jpg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红网时刻新闻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蒋可意 记者 姚宇超 )在微党课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入党誓词中牢记初心使命,在致敬老党员中见贤思齐……6月29日,长沙市高新区雷锋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全街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为推进雷锋新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这不仅是一件防护服,这承载的更是湖南人民与武汉人民一条心的见证……”湖南省党史馆讲解员通过讲述几个小故事,让在场的党员们无不动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甘于奉献,才有了今天的辉煌。

在随后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表彰大会现场,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沉甸甸的纪念章诉说着历经峥嵘岁月的忠诚与光荣,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过去一年里涌现出来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

雷锋街道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追随着党的前进方向,雷锋街道走过了一段又一段不平凡的岁月。近几年来,雷锋街道紧紧围绕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项目攻坚统揽工作全局、以从严治党强化基层治理、以初心使命凝集奋进力量、以实干担当谋求跨越发展,在爬坡过坎中果敢前行,在攻坚转型中蓄势崛起,经济稳步增长、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今后,雷锋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矢志转型的工作定力;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登高望远的工作谋划;始终保持破浪前行、开拓创新的工作胆识;始终保持勤勉尽责、克己奉公的工作情怀,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雷锋新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意 姚宇超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65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