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赋能增效共谱新篇

0aee1938117ef537013528049992f92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余雅琴)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科技创新赋能园区文创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视频产业链基地和媒体融合新地标,5月19日下午,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带队走访调研华为云音视频产业创新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朝晖陪同调研。

邹犇淼一行深入了解了华为在音视频产业方面的布局、发展现状、创新成果,推进音视频软硬件自主国产化的措施,以及未来把马栏山打造成集聚音视频产业链关键要素的全球性平台建设规划。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目前的工作情况、三期创新项目进展及未来发展目标,园区各局室负责人围绕华为湖南区域总部建设计划、建设经济指标等事项进行交流,并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作深入探讨,通过政策服务、意见反馈等方式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现场协调交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战略预备队副总队长杨伟军对园区的支持与关心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华为将持续脚踏实地,推进在产品技术、平台技术、算法技术及采、播、传送技术上的升级,携手园区企业共同构建音视频产业生态链,推进华为湖南区域总部建设落地,以企业发展赋能园区发展,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

邹犇淼对华为云音视频产业创新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栏山时,为园区指明了“文化+科技”的发展方向,与华为的合作为该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要聚精会神抓产业发展,一心一意做技术研发。发展是第一要务,未来,平台要围绕音视频产业研发出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支持重点领域,注重客户体验,深化与园区其他企业的融合发展,助推园区文创产业快速高效发展;园区相关单位要优化流程,提升效率,针对企业推出的新技术、新产品,要积极采纳,帮助宣传推广;要全力做好华为湖南区域总部建设的服务工作,深入企业,主动上门,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招商引资不松劲,以提供最优质的公共服务,打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生态,让企业安心、专心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园区办公室、产业发展局、开发建设局、经济合作局、财政金融局、市资规局马栏山分局、市住建局马栏山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49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