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学院招生官来啦!助你开启梦想远航的“国际赛道”

微信图片_20220422161923.png

微信图片_20220422161920.png

微信图片_20220422161930.png

微信图片_20220422161933.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余雅琴)四月已过半月有余,距离高考仅一个月,高三生迈入高考的冲刺阶段。这一个月,是决定莘莘学子人生的一月;这一个月,是十余年寒窗苦读的“终结”。那些夜以继日的努力,那些不轻言放弃的执着,那些默默流过的汗水和泪水,都在这个春天化成了醉人的芬芳;那些关于青春、理想和未来的种子,都将在肆意张扬的夏季开花结果。

对万千学子而言,高考仍然是压力与挑战同在,除了千军万马追寻梦想的独木桥,远方梦想的未来是否还能多一种选择,多一些可能?4月23日9:00-12:00,2022年高考新政解读·生涯规划红网直播间,集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国际部、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国际学院四所优质高校,云集知名教授、行业大咖,以此为梯,助力逐梦的你踏至未来。

最后的冲刺阶段,高考生如何“丝滑”地更换赛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田苗在记者专访中,从国际学院招生情况、项目优势、特色教学模式、留学申请、语言学习、招生录取以及未来就业发展情况等方面,作出专业、全面、权威的解读,根据湖南考生的需求给出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可以帮助考生和家长迅速高效地了解报考国际学院的政策和技巧,抵达心中梦想学校。

“国际赛道”让你的名校梦不再遥远

“国际学院一般都是计划外招生,并不在高考志愿填报范围之内。无论考生通过高考志愿录取到哪个学校哪个专业,跟计划外的自愿出国留学是两条不同的升学路径。”刘田苗在专访中介绍,国际学院作为计划外招生的一种方式,是不受高考出分这个时间限制的,如果达到入学申请的要求,比如高二读完,参加完会考,拿到高中毕业证,就可以申请,让考生的升学规划快人一步,质效双优。

“广外的语言培训水平在国内是领先的,广外国际学院的英语学习开设了六门课程,包含听、说、读、写和语法、综合英语这样细分的6个科目,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在这个语言教学体系下的高强度和效率之下,如果入学时基础有高考英语100/120分或者雅思5.0/5.5分,两年之内达到雅思6.0/6.5分,是问题不大的。”刘田苗介绍,广外国际学院采用分级语言教学,不同的英语水平分到不同的班,实行不同的教学计划,可以顺利且迅速地帮助考生提高英语水平,并完成雅思考试成绩达标,实现“国际赛道”的顺利接轨。

照见你的兴趣与意愿“弯道超车”学业加速

没有激烈的竞争遴选,让你的兴趣和个人意愿被看见,让你的梦想被照亮。“在国内高中学到什么程度,比如你高考五百分,那你在国内能报考的院校,和你通过我们学院的国际本科渠道能去的国外高等院校,在世界排名上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刘田苗还指出,因为国内的高等教育资源特别是985、211等院校的学位是有限的,如果考生在高考之中这个分数不是很有优势,进不到国内排名靠前的大学,也并不意味着将与名校失之交臂,国际学院就能承载起考生的兴趣与追求,通过国际学院的国际本科项目渠道,可以去到世界排名前列的国外院校完成高等教育阶段的学习。

另一大亮点则是可以从激烈的竞争遴选中跳出来,真正找到自己的热爱。“我们国际学院开设了七大专业门类,涵盖商科、计算机类、传媒、体育管理、会计金融、音乐表演和艺术设计等文科类专业,可以按照你的个人意愿去选择的,没有学位竞争的问题。”刘田苗介绍,广外国际学院2+2国际本科项目的留学有两个设定条件,包括英语水平(以雅思考试成绩为标准)以及所选专业的专业课程成绩,而只要达到两个要求,项目合作院校就必须接收,没有同学之间的相互竞争和二次遴选的过程,考生的个人兴趣和专业选择包括个人升学规划都按照既定规划顺利实现。

国内+国外的求学模式 体验国内外优质教育

国际学院的国际本科项目学生拥有双重的求学体验,既能在国内夯实基础,又能在国外拓展视野,接触国际课程里与国际接轨的教育理念、模式和学习方法,帮助考生在原来的学习基础上得到更好的扩展和延伸;同时也会形成新的学习思维和独立生活、思考的方式,对个人视野和思维是一次飞跃。

刘田苗以广外国际学院为例介绍了项目优势所在,广外国际学院的项目学生在国内两年学习期间享有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师资,而后两年是在国外名校留学的求学经历,学生拥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双重的求学体验。“广外国际学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优势就是权威性,我们学院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首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之一,办学都遵照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规范和指导进行,学生通过基地的2+2国际本科培养模式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回国后都可以获得留服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刘田苗表示,广外国际学院自2004年建院以来,18年积累的不仅仅是教学、培训质量和学生管理经验,同时从接收档案、雅思培训、留学申请、留学服务到国外院校的对接以及学生在国外两年就读情况的全程跟踪,到读完回来学历的认证、就业的调档与指导,整个国际本科和留学阶段的流程完善且有保障,确保学生2+2国际本科留学通道和流程的安全性和权威性。

居高不下的海归就业率;疫情之下“云”课堂的全程保障;雅思评级学习的全程跟踪和认定......一切你想要知道的答案尽在4月23日的直播间,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免费参加,扫码听课并获取活动详情。

期待并祝愿所有为梦想冲刺的你,都能踏上更加广阔的天地,去追求心中的星辰大海!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3日上午9:00—12:00

直播地址:红网直播间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QQ截图20220422135914.jpg

来源:红网

作者:余雅琴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495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