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把故事讲得更好 让声音传得更远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1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3月31日下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宁觉厅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肖思源、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慧中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李思文解读了《关于加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办法》的出台背景及重要性,明确了各类宣传阵地责任人及管理人的职责,明晰了工作流程规范。党政办主任刘志华宣读了《中共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22年宣传统战工作要点》,对学校2022年宣传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慧中从上级部署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意识形态管理有加强、文明创建有成绩、新闻宣传有突破、校园网质量有提升、宣传队伍建设有壮大等七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并围绕构建宣传统战工作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开展新校区文化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对照中心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各负其责,提高效率做好外树形象工作,统筹新闻资源展示学校,加强交流增强社会对学校的认同感,不断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向前发展。

肖思源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要树立三个意识,要有主动宣传的意识,因势利导,抓住契机,主动掌握话语权;要有创新宣传的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融媒体运用,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要有策划宣传的意识,紧跟工作需求,全面筹划部署,切实提高宣传工作实效。肖思源强调,长沙幼专下一阶段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着力在健全组织机构,加强队伍建设,整合融媒体资源上下工夫,在加强协作能力和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工夫,努力开创“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以过往为序章,以使命唤担当。新起点,新征程,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将不断在推陈出新中别开生面,把长幼故事讲得更好,让长幼声音传得更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72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