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锁“数字”+“低碳”新玩法,10万份公交现金抵扣券等你来领

公交1.jpg

2021年长沙市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湘江新区交通枢纽中心举行。

公交.jpg

本次宣传周期间,长沙将通过开展关爱司乘人员、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等多样化、参与性强的服务体验活动,鼓励广大群众转变出行方式,推动绿色发展。

WechatIMG30.jpeg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携手,发放10万份数字人民币现金抵扣券用于市民公交出行。

红网时刻长沙9月23日讯(记者 姚宇超)解锁数字人民币应用新场景,引领碳达峰、碳中和新潮流。9月23日,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长沙市城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市分行承办的2021年长沙市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湘江新区交通枢纽中心举行。

作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近年来,长沙市大力发展绿色交通,深入践行公交优先发展理念,让长沙公交更有“颜值”“气质”。本次宣传周期间,长沙将通过开展关爱司乘人员、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等多样化、参与性强的服务体验活动,鼓励广大群众转变出行方式,推动绿色发展,争做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

既然是鼓励大家绿色出行,怎么能少得了福利呢?为探索绿色金融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有机融合,培养社会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正确认知,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携手,发放10万份数字人民币现金抵扣券用于市民公交出行。

市民只需开通邮储银行数字钱包,通过“长沙交通运输”微信公众号“公交充值有礼”页面,在“湘行一卡通”APP充值时使用邮储银行数字钱包支付,就有机会享受充值20元得10元(10张1元)现金抵扣券优惠,现金抵扣券有效期为领取之日起一个月,如9月23日领取现金抵扣券,则该现金抵扣券有效期为9月23日至10月22日。活动期间,平均每日不少于800个优惠名额,每人每月可参与一次。

作为全市网点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已累计向长沙地区投放各类资金2200多亿元。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大力推进绿色金融和气候融资,加强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风险管理,加强绿色运营和绿色办公,努力建设绿色普惠银行和气候友好型银行,助力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截至2020年末,全分行绿色贷款余额达53.5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宇超

编辑:韩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24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