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请函!优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别错过!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长沙经开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集聚优质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建立知识产权服务生态圈,湖南(长沙经开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拟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入驻,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

(一)各类优质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及法律服务机构;

(二)本次共遴选10家优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其中3家为常驻机构,7家为流动性入驻机构。

2、征集条件

(一)知识产权代理机构需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备案;

(二)法律服务机构需经司法行政管理部门审核登记;

(三)依法纳税,社会诚信度良好;

3、政策支持

经审核、签约、入驻中心的服务机构,享受下列优惠政策:

(一)按照中心整体规划,提供一定面积的办公场地;

(二)免收服务机构的入驻场地租金、物业管理费、水电使用费等;

(三)支持服务机构在园区开展相关知识产权业务;

(四)适用长沙经开区知识产权相关政策。

4、申报材料

(一)《湖南(长沙经开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入驻机构申请表》(附件1);

(二)信用承诺书(附件2);

(三)2020年完税证明;

(四)2020年审计报告;

(五)服务机构相关资质材料;

(六)服务机构人员情况,包括机构人员数量、相关执业证书及职称持有情况、人员学历情况、专业骨干比例(如中层以上负责人从业年限、从业3年或5年以上专业骨干在代理人中的占比等);

(七)服务机构经营状况,包括注册资本、经营场所面积、营业收入情况、主营业务所占比例情况、基础设施情况(如是否有明显的公司标识、是否有服务网站、是否有客户接待洽谈区域、是否配备工具书等);

(八)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包括能够提供服务项目的种类、专利及商标申请代理数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数量、高端服务项目开拓情况(如专利预警导航、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质押融资以及省级以上知识产权项目)、客户情况(如客户数量、主要客户业务量在总业务量中的占比等)等;

(九)其他证明材料,包括涉外服务能力、涉外服务营收状况、学术水平(如发表刊物、出版论著等)、参与公益服务情况、获得荣誉情况等(如机构或员工获得的省级及以上的荣誉)。

5、申报程序

(一)各服务机构参照申报通知相关要求,填写湖南(长沙经开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入驻机构申请表(附件1)及信用承诺书(附件2),并与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二份,递交至长沙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楼208室,电子件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1457153221@qq.com。

(二)长沙经开区市监局对申报机构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必要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地考察,并将评审意见提交管委会分管领导审定。

(三)对最终确定入驻的服务机构,由长沙经开区市监局与其办理入驻手续,签订服务项目、物业管理等协议。

6、其他事项

(一)2021年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征集时间截止至7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如为外地服务机构,可将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二份,邮寄至湖南省长沙市经开区管委会综合楼(长沙市长沙县三一路2号)。

其他有关服务机构入驻未尽事宜,请咨询相关人员。

联系人:刘佳

电话:15200366520

附件1:湖南(长沙经开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入住机构申请表

附件2:信用承诺书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9日

来源: 产经周刊

编辑:阳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