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崇德办实事 共咏红歌颂党恩

红网时刻长沙5月8日讯(通讯员 李梦)莺飞草长,悠悠红歌,爱党情长。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2021年5月7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居民群众齐聚东沙社区东沙剧场,开展“ 学史崇德办实事 共咏红歌颂党恩 ”活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ed2784f083394ae083dedc46db16878e.jpg

义剪志愿者周曼正在给居民谢良军阿姨理发。

下午1点,东沙社区计生协志愿者们早早布置好了现场,为前来参加义诊和理发的居民派发“排队号”,通过取“号”等候,减少人员聚集。有20多年理发经验的义剪志愿者周曼耐心询问居民的需求,根据每位居民的年龄和相貌等特点,设计出适合的发型。在她的巧手下,居民换新貌、乐开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c62e94f764a545c0aa51c6626f363eec.jpg

义诊现场。

“我腿脚不灵便、不能走远,到医院实在是不方便,早阵子跟党支部提议过组织一次义诊。想不到这么快就有了。”老党员胡铭山感激地说。

红歌传唱千秋,党恩泽被万民。除了实惠的义诊和义剪外,东沙社区专职雷锋志愿者还组织大家一起唱红歌颂党恩,《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铿锵有力、沁人心扉,唱出了激情和壮志,唱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64498e09bb374a3fbe73d537cb27c2c6.jpg

唱红歌颂党恩。

东沙社区书记黄希菲表示:社区通过网格化管理,收集居民群众提出的“微心愿”,再整合资源,联系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理发店、维修家电铺等,让他们加入到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中,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高昂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大力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社会氛围,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梦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94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