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长沙县组建第二批招工小分队再“犇”跑

微信图片_20210225194342_meitu_3.jpg

长沙经开区、长沙县组建第二批招工小分队再“犇”跑。

红网时刻长沙2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姿 周博文)225日上午,长沙经开区、长沙县组建第二批招工小分队,共计11支队伍36个人,即刻奔赴平江、湘阴、芷江、桑植、慈利、安化、桃源、汉寿、双峰、新化等6个地市、11个县区,进行为期5天的驻点招工。      

   早在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人社部门就派出了第一批3支赴外援企招工小分队,赴沅陵县、麻阳县、宁远县、双牌县等7个县,协助蓝思科技等重点企业驻点招工。小分队7天时间,奔赴2000多公里路程,深入相关县区21个乡镇,通过跨区域劳务协作平台、发送招聘宣传信息5000余次、举办小型招聘会等方式招工,截至224日下午,已累计发送就业直通车20车次,898名驻点县区新聘员工入职长沙蓝思科技等重点企业。

23日,在得知蓝思科技仍急需招聘一批员工情况后,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人社部门即刻行动,紧急调度,于24日组织园区1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召开了长沙经开区、长沙县重点企业春季招工协调对接会,综合分析了招聘需求、求职意愿、招工现状等情况,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形成了多点发力、多措并举的招工应对举措:一是迅速集结,抓住元宵佳节招工黄金时机,再次组建第二批招工小分队奔赴11个县区驻点招工;二是迅速组织,整合1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力量,借用招工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宣传招工同步开展;三是迅速开拔,仅仅一天时间,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就组建了11支共36人的招工小分队,并于25日上午9点准时开拔招工。

为抢抓节后招工的最佳机遇期,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人社部门乘势而为,结合长沙经开区建设的5个劳务协作站,精准对接了11个省内劳动力资源丰富地区。为保证招工小分队能够在当地顺利开展招聘工作,不仅提前推送了企业招聘需求信息,做好宣传预热,还联系当地人社部门组织园区企业参加各地举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此外,按照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的招工服务原则,对新聘员工安排车辆点对点运输至企业。

接下来,还将在区人才市场、县人力资源市场以及县内街道、镇社区举办近30场招聘会,为长沙经开区,长沙县企业复工复产,稳岗留工提供更多人力资源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姿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65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