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鼓足干劲谋新篇,长沙国资带你走进开工第一天

新起点,新征程。开工第一天,长沙国资国企的“奋斗者”迅速收心归位,开启工作模式,以全新的面貌、激昂的斗志,阔步迈向2021年。长沙国资带你走进开工第一天,一起看看长沙国资国企如何在新年伊始开篇布局、提振士气……

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长沙市国资委

图片

2月18日上午,长沙市国资委召开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部署会议,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2021年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雄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长沙交通集团

2月18日,长沙交通集团以“三牛”齐犇为主题召开节后收心会议,旨在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托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交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分)公司、长沙交通集团本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沙产投集团

图片

2月18日,长沙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率集团领导班子到集团各部室及相关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年12项目标任务和当前4项重点工作任务。2月19日—24日,长沙产投集团主要领导将率队对各子公司开展集中调研,2月22日,将召开新春开年工作动员会议,以紧锣密鼓的工作节奏,全力推动长沙产投集团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湘江集团

图片

2月18日,湘江集团召开党委会(扩大)专题研究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此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也是“收心会”,旨在让各单位迅速进入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充电收心再出发”。湘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主持会议,湘江集团全体高管,各中心、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长沙环路集团

2月18日,长沙环路集团、湖南投资集团举行2021年升国旗仪式和新年早茶会,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新一年的生产经营工作,长沙环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总部全体成员;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广欣发展、现代置业全体员工参加。

湖南投资集团

图片

2月18日,湖南投资集团公司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暨新年早会。湖南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小松致辞,代表湖南投资集团党委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期许。湖南投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总部全体员工;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广欣发展、现代置业全体员工参加。

长房集团

图片

2月18日,长房集团在长房国际大厦一楼西南广场举行2021年新年升旗仪式。仪式由长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磊主持。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在国旗下发表新年致辞,并为送上了新年问候。长房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长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长房集团总部及长房国际大厦工作的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年新征程。

长沙城发集团

图片

2月18日上午,长沙城发集团在湘江时代举行升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致敬献礼。长沙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特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要求全体员工迅速收心,带着“三牛”精神进入工作状态。长沙城发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以及在湘江时代办公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春节项目不停工

图片

春节期间,长沙椒花水库、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河西段)、湘府东路跨浏阳河大桥、西龙路道路及排水工程等多个项目均正常施工,1422名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留守岗位加班加点,确保重大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图片

长沙城发集团桥隧公司200多名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保障城区所有桥梁、隧道运行安全畅通,为春节期间市民的正常出行默默贡献。

图片

在长沙西龙路道路及排水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走进麓景路南延线工程项目现场,只见隧道顶部彩绘有蓝天白云,双向六车道的路面宽阔平整,建设者热火朝天忙开了。

图片

为做好春节客运保障工作,长沙地铁于节前完成全线网免费智能口罩机安装,同时组织对所有车辆及关键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数千长沙地铁人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做好体温检测、列车清洁消毒、关键设备维保等工作。

图片

春节期间,湖南龙骧集团多措并举保障市民健康、平安出行。客运交通方面,连续9年联合长沙交警开展“情满旅途 送爱回家“爱心增票活动;各车站设立“爱心加油站”为旅客提供免费口罩、热水、防寒保暖措施,送上富有新春年味的精美礼品。城市公共交通方面,携手抖音共同打造限时营业“新年心愿公交车”,响应政府“倡导就地过年”号召,满足市民文化需求,为在长沙过年的异乡人传递节日的温暖。

图片

春节期间,长房集团物业公司服务“不打烊”,一手抓牢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防疫人员与物资安排,将疫情防控和物业管理工作相结合;一手抓牢高品质物业服务,春节期间开展免费停车、赠送糖果等活动,全力为业主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长沙国资

作者:长沙国资

编辑:胡红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