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湖街道代表和委员实地走访视察备战“两会”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杨波)长沙市芙蓉区“两会”即将召开,代表和委员们将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职,替人民发声,为发展献策。12月17日,湘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湘湖地区人大代表并邀请辖区内政协委员,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十四五”规划编制、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内容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首站,代表和委员们来到湘湖社区的湖南五行健康养老湘湖服务中心,视察日间照料、阅览、义诊、志愿服务等内容。“湘湖管理局积极探索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社区养老为依托、以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养老新模式,打造了五行健康养老湘湖服务中心,集养老、养生、医疗为一体,让老人在家门口过上‘向往的夕阳生活’。” 湖南五行健康养老湘湖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A.jpg

代表和委员们听取湖南五行健康养老湘湖服务中心运营情况汇报。

紧接着,代表和委员们查看了湖南三湘南湖大厦项目进展情况,三湘南湖大厦是三湘南湖大市场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的钥匙工程和“互联网+家居”模式的成功典范。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智慧型城市综合体,建设完成后将增强与顾客的互动性和购买体验感,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转向数字化精准营销的智慧型市场。

B.jpg

代表和委员们听取三湘南湖大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接下来,代表和委员们参观了跃进湖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一键式服务,一分钟响应,一百米到位,一门式覆盖等最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C.jpg

代表和委员们听取跃进湖社区“四个一”基层治理模式。

视察结束后,代表和委员们还参加了湘湖管理局2020年政情通报会,听取了湘湖管理局局长刘长学的政情通报。今年来,湘湖管理局围绕坚持强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力树形象、突出惠民生、全力保稳定、持续活经营六大板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了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D.jpg

代表和委员们参加湘湖管理局政情通报会。

区委副书记蒋红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廖铁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国益,区政协副主席范伟民等参与视察,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明权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杨波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17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