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华绽放,麓山论“见”

  临近年底,房地产市场上有不少新项目亮相推新,为年度业绩冲刺。 资料图片

临近年底,房地产市场上有不少新项目亮相推新,为年度业绩冲刺。 资料图片

层林浸染美如画,又见麓山枫叶红。2020湖湘地产麓山远见峰会将于12月4日(本周五)“枫”华绽放 ,长沙晚报社将再次以红叶为媒、让麓山作证,邀约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相聚,论道楼市发展,畅想行业未来。

今年以来,受经济下行及新冠肺炎疫情双重影响,在房地产销售市场持续震荡下行的情况下,仍然有许多房地产企业顶住压力,在“三条红线”下寻找突破,为房地产行业转型发展强信心增底气。每年的四季度往往是房地产企业完成全年业绩目标的冲刺阶段,业内研究数据显示,10月份上市房企纷纷把握销售窗口期,积极推货去化。那么,时至年底,房地产企业面临降负债和冲业绩的双重压力之下,有何新的发展思路?

在房地产行业融资收紧预期下,叠加全年销售目标压力,房企后续有望加大推盘及销售回款力度,供给持续放量将为成交提供一定支撑。不过,随着热点城市调控效应显现,市场去化压力也会逐步凸显。本次麓山远见峰会上,与会嘉宾将围绕“三条红线”下房地产行业的游戏新规则等话题进行交流。

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住宅产品的影响正在显现,购房人对房屋产品在健康上的功能需求格外强烈。城市中等及以上收入群体的扩大和消费水平的提升,使得部分房地产市场呈现消费升级趋势,更多有房者开始追求更高的居住品质,他们正成为健康住宅需求的主力军,而新冠肺炎疫情为需求的爆发按下了加速键。本次峰会上,嘉宾们也将就后疫情时代居住新需求进行探讨。

城市更新作为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正在一步步登上历史舞台。而随着城市更新赛道的开启,规模房企纷至沓来,纷纷希望能够通过提前布局,抓住行业未来风口。同时,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从原来的“粗放式发展”时期进入“精细化运营”时代,各参与城市更新发展的企业,也逐渐在时间的长河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2020湖湘地产麓山远见峰会作为长沙晚报的年度品牌活动,也将就此请行业专家学者进行研究成果分析,旨在汇商聚智,共融共赢,开拓房产行业在新形势下转型发展新路径。

房地产行业如何开拓转型突破路径、在危机中寻求新机?如何在新形势下抓住行业风口,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如果您有房地产行业发展、市场建议等方面的问题,欢迎关注“住长沙”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上面留言,届时我们将邀请房地产行业大咖现场解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晓波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