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张家界在豫举行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158.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新)11月30日上午,“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张家界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河南郑州举办。张家界市就“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2020年冬游张家界为主题的赏雪景、品民俗、泡温泉、过赶年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进行推介。同时,张家界多个景区还推出冬季价格、航空和专列团队“买一送一”等系列优惠政策。两地旅行商代表就双方文旅合作签约。

人民日报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郑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黄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高金光,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参加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208.jpg

张家界市文旅部门有关负责人就2020年张家界冬季旅游营销情况进行介绍。冬季是张家界最美的季节之一,既可登最美雪山,赏素裹银装,沐天然温泉,又能观土风苗韵,过赶年习俗,品土家美食,赏元宵灯会。为了大力开拓冬季旅游市场,让国内外游客尽享张家界冬季美景和风土人情,目前,张家界正以“赏雪景 品民俗 泡温泉 过赶年”为主打品牌,开展“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2020年冬游张家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204.jpg

郭天保在推介时介绍,郑州与张家界两地同为旅游目的地城市,两地交通便利,资源富集而互补。近年来,以郑州为核心的到张家界旅游观光休闲的河南游客逐年攀升,2019年达到283万人次,位列张家界国内旅游市场接待量省市区的第9位。他表示,期待两地文化旅游部门、旅行商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内旅游大循环。

张家界是美丽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位于湖南省西北部,1988年因旅游立市,是一座新兴的旅游城市,拥有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5A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名胜区等六张“金色名片”。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154.jpg

2019年,张家界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049万人次,旅游收入906亿元,其中入境游客超过137万人,来自全球133个国家和地区,张家界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新城。

11月28日、29日,张家界市文旅考察团一行在河南鹤壁开展文化旅游交流考察活动,学习当地旅游宣传营销、景区管理等方面经验,并就双方文旅深度合作进行进一步探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新

编辑:王洁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8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