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多家大型企业,11252个工作岗位,“职”等你来!

红网时刻记者 罗辑学 夏佩 长沙报道

“今年在校园招聘会上已经拿到了offer,但是不是太满意,还想来这里看一下,多试一下就多一次机会。幸好来了,在招聘会上看到了自己心仪的企业,已经向HR投了简历,希望能收到一个好结果吧!”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大四学生詹丽微说。11月15日,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1.jpg

邹旦平在给前来求职的大学生答疑解惑。

为了提高大学生求职的通过率,解决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疑虑,给大学生提供规划指导,招聘会现场给前来求职的大学生们安排了职业导师。“找到自己兴趣的所在,多投一些企业,不要把岗位锁定在一个固定的框内,放宽求职范围。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可以先就业然后再择业。刚刚我给你推荐的企业,你可以考虑一下。”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兼职职业导师邹旦平对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管理学专业的张晶说。

3.jpg

HR正在与前来求职的大学生沟通。

“今年这个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我们企业招聘来说,有不小的影响。今天来这里,还是收获了不少,刚开始没多久,已经收到20份简历了。”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的HR王女士说。除了湖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包括三一集团、蓝思科技、山河智能、艾华集团在内的60家大型优质民营企业现场揽才,提供职位532个,涉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类、电子商务、机械类、电气类等20多个专业,工作岗位11252个。

线下招聘人头攒动,线上招聘同时发力。网上招聘会以湖南人才网、58同城为平台,分别于9月30日、10月10日上线,制作了专题页面,开通了招聘后台,为企业提供信息发布、简历接收、视频面试等服务。截至活动结束,参加网上招聘会企业2058家次,提供职位11422个,工作岗位49909个。通过线上与线下互动、大中小型企业联动、湘鄂高校共推等形式,促进大学毕业生等各类人才与民营企业融合发展,助力形成人才引领企业、企业集聚人才的良好格局。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沐表示,湖南市场监管部门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发挥各级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促进就业创业的积极作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辑学 夏佩

编辑:胡红叶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1/15/85854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