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即将迎“首秀” 最大会场可容纳7000人

gaitubao_TLM08369.jpg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即将迎来首会。

3.jpg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借鉴古琴曲与国画《潇湘水云》中山水的灵动与飘逸,结合传统建筑坡屋顶的灵动造型曲线,凸显“山水洲城”的长沙城市风貌。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1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吴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即将迎来“首秀”。11月10日,记者获悉,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提前探营了解会议中心建设及论坛筹备相关情况,揭开这张长沙新名片的面纱。

借鉴古琴曲与国画《潇湘水云》中山水的灵动与飘逸,结合传统建筑坡屋顶的灵动造型曲线,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凸显“山水洲城”的长沙城市风貌,伫立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侧畔,将以会议会展为引擎和引爆点,形成中部会展新高地的格局。

据了解,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212,686㎡,总建筑面积为约168,056㎡,建筑高度为49.8m,包括一个全国领先、现阶段华中区域最大的7800m²主会场,一个1800m²圆桌行政会议厅,一个3400m²的宴会厅,一个5100m²的展厅,一个7000m²的户外中式屋顶花园,以及各型多功能厅、会议室、接见厅、展厅、新闻中心及休息厅共60个厅房。

1.jpg

芙蓉厅以“芙蓉国里尽朝晖”为设计灵感,是现阶段华中区域最大的会场,面积达7800m²。

4.jpg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212,686㎡,有各型多功能厅、会议室、接见厅、展厅、新闻中心及休息厅共60个厅房。

其中,以“芙蓉国里尽朝晖”为设计灵感的芙蓉厅,是现阶段华中区域最大的会场,面积达7800m²,净空约9-11米,最多可容纳7000人。根据会议需求,该厅也可一分为三,将整个会场分为三个2600㎡的单独场地,灵活多用。此外,整个会议中心配备大型中央后厨系统,能够同时为万余人大型项目提供餐饮服务。

“项目历时8个月建设,填补了长沙会议硬件空白,打破了长沙先前无法承接国际性会议的壁垒。”长沙市会展办副主任罗庆龙介绍,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全面满足中大型国事活动、专项学术会议、多元商务活动等中高端会议活动的需求,随着学术、经贸论坛会议等众多产业资源的重新调整,它将带动长沙乃至中部地区发展,助力长沙产业发展及技术、人才、资源的调整。

会议中心“首开即惊艳”。即将在此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第三届世界中医药服务”“第九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第十一届药店国际论坛”,将有100多个国家代表互动交流,30余家全国、地方行业协会组织深度参与,预计迎来中外嘉宾8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吴周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1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