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澎湃新动能!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长沙启航

微信图片_20201109125554_meitu_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1月9日讯(记者 陆继华)11月9日上午,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2020年11月14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为期2天。届时将有1000余名全国民营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长沙,共谋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发展大计。

大会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

作为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的举办地,长沙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和“一带一部”首位城市。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长沙市场主体增长迅速,截至今年7月底,民营企业主体总量达109.87万户,占比全市市场主体总量97.98%。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创新合作、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已经成为了一种工作日常。长沙正在成为全国民营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地。

本届大会将聚焦新经济、新模式、新动能,通过一批优质、高成长性的民营科技企业创新成果展示及创新经验分享,引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上下游、企业间、企地间等合作,为中国经济走出疫情、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会将安排9大主题活动,分别是: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湖南(长沙)投资环境暨项目展、长沙市投资环境推介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高峰论坛、企业家联谊会、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投资推介暨合作对接会、创新企业新品发布会、“创新之路”企业家分享交流会。

目前,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650多家优质民营企业报名参会,150多家创新企业报名参展,约1500名嘉宾参会,设置了7个展厅、154个展位,供企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及企业文化。大会还将推介系列优质项目,预计签约企业21家、项目金额约330亿元。

大会的招聘会采取线上与线下互动、大中小型企业联动等方式共同推进。据统计,目前参加网上招聘会企业1047家,提供职位9107个,工作岗位34899个;现场招聘会将有60家大型优质民营企业参加,提供职位446个,涉及20多个专业,工作岗位11960个。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29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