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芙蓉区落地生根

红网时刻长沙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肖燕)9月2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召开负责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根本遵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芙蓉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委副书记蒋红波主持会议。芙蓉区全体县级领导、区直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周春晖指出,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大做强做优楼宇经济、软件产业、消费提升、园区经济。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科学治理、源头治理、铁腕治理,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完成省、市、区重点民生实事。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周春晖强调,要重点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市场主体、市民群众、专家学者等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基层一线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科学谋划好芙蓉区“十四五”时期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芙蓉区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定王台街道丰泉古井社区专干杨天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长沙,对我们的鼓舞很大。茶颜悦色、文和友等本土品牌成了长沙市的新名片,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人才,长沙在党的领导下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了。”

朝阳街道工作人员彭裕田说:“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湖南考察调研对文化产业做了重要讲话,作为宣传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文化观和历史观。”

区教育局育英二小老师余琳同样深受启发:“立德树人,是我们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我们要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为主阵地,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握好学生成长中的每一个教育契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具有高尚情操、远大理想的新时代中国少年。”

火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慢病科王乐鑫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沙考察和调研,极大地鼓舞了湖南人民尤其是长沙人民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热情。作为基层卫生战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要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为支撑健康中国战略发挥基层应有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9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