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大咖云集,金霞这场医药行业峰会何以备受青睐?

微信图片_202008181915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18191554_副本.jpg

8月18日,长沙金霞经开区联合恒昌医药举行“点亮你我 百年同行”—中国•长沙大健康产业金霞峰会暨第四届岳麓论坛,共话医药产业发展未来。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余惠芳 通讯员 刘彦达)了解医药行业的发展形势和宏观政策,准确把握后疫情时代中国医药的特点和规律。8月18日,长沙金霞经开区联合恒昌医药举行“点亮你我 百年同行”—中国•长沙大健康产业金霞峰会暨第四届岳麓论坛,共话医药产业发展未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毅恒,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区领导李国军、康镇麟、易文斌等参加。

此次论坛吸引了全国各地1300余名连锁药店及200余家医药工业企业负责人齐聚金霞,行业大咖就最新政策、大数据进行解读分析;各医药同行之间共同交流,深入探讨零售药店行业前行方向。岳麓论坛已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医药界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是行业相关产业探寻“智慧”之路的盛会,也是金霞经开区医药物流产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谋未来发展先机的一次有益探索。

微信图片_20200818191600_副本.jpg

医药物流,是金霞经开区活力澎湃的“金字招牌”。园区内聚集了国药控股、老百姓、湖南医药、九州通、瑞康医疗、德荣医疗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2019年,金霞经开区医药物流销售额达260亿元,占全省医药物流总额的三分之一,预计今年可突破300亿元。

金霞聚集医药流通或医药健康企业200余家,其中限额以上商贸企业31家,初步形成了医药生产、研发、销售、流通、检测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现代医药物流的“磁石效应”日益彰显。尤其今年疫情期间,金霞医药物流和跨境电商企业先后向社会提供口罩逾6200万只、各类医用防护装备760万余套、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物资近1000吨,捐赠医疗物资230多万件,捐款捐物价值3000余万元,充分彰显了疫情防控“物资大供应、运输大通道、要素大保障”的责任与担当。

“让企业家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暖心服务”是金霞的“杀手锏”。今年,园区大力组织实施“520金服计划”,对企业的需求诉求百分百受理、百分百回应,上门零距离服务、企业开办审批零收费和对一切破坏营商环境优化行为的零容忍。

未来,园区将以打造国家级医药物流枢纽中心为目标,建立从医药供应商到需求方的全流程物流供应链平台,实现信息链接和共享,推动医药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支持辖区内现有企业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0818191542_副本.jpg

省、区领导共同为恒昌医药新址奠基。

峰会开幕式前,省、区领导共同为恒昌医药新址奠基,该项目占地47.7亩,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4亿元,包括物流仓储、办公、研发等功能。其中现代化物流仓储中心占地面积将达到11000平方米,包括现代化的立体仓库设备、自动化分拣设备、信息系统等,预计2021年下半年物流中心投入试运营。

来源:红网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904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