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70余项目计划开盘 10个纯新盘亮相

  下半年刚刚开始,长沙楼市已有多个纯新盘项目计划开盘入市。 资料图片

下半年刚刚开始,长沙楼市已有多个纯新盘项目计划开盘入市。 资料图片

刚刚进入下半场,长沙楼市7月供应充足。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共计70余个项目“跃跃欲市”,其中包括10个纯新盘,总体量超1.6万套。整体上河西仍是主战场,高层、洋房、叠墅、大平层等产品繁多,毛坯、全装修均有供货,市民可选择空间较大。

新房供货较充足,河西占比近六成

7月份,长沙各片区齐发力,以老盘加推为主,供货量充足。从项目分布区域来看,岳麓区和望城区为主阵地,雨花区和天心区也有惊喜表现。望城区共20个项目即将入市,融创城、凯尔花缇紫郡、盈峰翠邸悦墅等项目已获得预售许可证。越秀湘江星汇、新华联梦想城、澳海文澜府、润和湘江天地等项目也计划推新。

岳麓区旗鼓相当,有金茂建发泊悦、正荣梅溪紫阙台、招商华发依云曦城、梅溪悦章等17个项目预计在本月推出新品;雨花区表现不俗,中海珑悦府、保利茉莉公馆、世茂璀璨天城、中天星耀城已取证。红星天铂、阳光城尚东湾将分别推出洋房和住宅。

另外,天心区有7个项目推货,芙蓉区有3个,开福区有2个,位于高铁会展新城片区的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仍有开盘计划。

近10家“新鲜血液”注入,产品类型多样

7月推新项目中,近10个纯新盘为首度亮相,包括高层、洋房、叠墅、大平层等多种产品,选择空间大,刚需、改善型置业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入手。

据了解,计划开盘的纯新盘包括万科滨河道、万科地铁·天空之境、澳海云天赋、阳光城·联利·悦澜府、长沙宝能公馆、祥源森林之光、阳光城溪山悦、合能·枫丹星悦、臻园、金基·芳华等。目前,这些纯新盘中部分已获预售许可,部分项目据悉近期也将拿证。

值得关注的是,祥源森林之光为祥源在梅溪湖二期打造的文旅项目,7月首推6栋毛坯住宅,包括洋房和叠墅。万科地铁·天空之境择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预计首推全装修住宅。位于雨花区万家丽中路的臻园,此次带来的是全装修平层公寓。

刚需住宅受热捧,装修类型选择多样

从房源类型来看,90~120平方米的刚需产品仍是主力。据不完全统计,7月预计入市项目中,就有30余个项目包含刚需产品。10个纯新盘中,也有7个为刚需型住宅项目,例如阳光城溪山悦即将带来94平方米、108平方米和124平方米住宅。望城区临近4号线湘江新城站的万科滨河道,7月即将呈现98平方米和112平方米全装修三居住宅,同属望城区的澳海云天赋预推房源里,也有刚需住宅。

从装修情况来看,有40个项目确定推出毛坯产品,其他项目预计推出全装修产品。业内人士分析,“素颜”毛坯产品价格相对便宜,便于购房者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个性化装修方案,同时各项支出明确,可自由安排费用。不过,近年来全装修住宅日渐丰富,能够为置业者省去装修的繁琐,同时也为产品类型提供更多选择。

相关链接

7月长沙部分计划入市项目

岳麓区:祥源森林之光、阳光城溪山悦、金基芳华、金茂建发泊悦、正荣梅西紫阙台等

雨花区:万科地铁·天空之境、中天星耀城、中海珑悦府、金科集美天辰等

天心区:新里程铂景湾、鑫远揽悦、弘阳昕悦府等

望城区:万科滨河道、澳海云天赋、越秀湘江星汇城、阳光城联利悦澜府、金辉优步学府等

芙蓉区:时代印记、富力芙蓉新天地等

开福区:绿地V岛、卓越青竹湖跃城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靳雪妍

编辑:吕周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