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7月3日讯(通讯员 张艳)7月1日下午,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获奖单位及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单武宣读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和新发展预备党员的文件,并带领7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宣誓,单武领读廉政誓词。党委委员黄文尧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全市评选出的4个先进党支部、3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雨花支行党支部作为先进支部代表进行了发言,来自开福支行的徐一博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新预备党员代表曾雄进行了发言。市分行党委书记张敏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三大建设”,落实“双百亿工程”促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张敏在党课讲授中回顾历史,充分诠释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立足当前,审时度势,深入剖析一个共产党人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时,应该如何去做。一要勤学习,多思考。二要抓重点,抓关键。三要抓执行,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举旗人。做勇于披荆斩棘,做伟大事业的推进者。牢记初心使命,做干事创业的“急先锋”。她要求分行全体党员在“三大建设”落地实施中,要认真学懂弄通“三大建设”的内涵要义,做好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一是牢树理念。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树立服务理念,树立价值创造理念,树立互联网思维理念。二是提升能力。加强客户服务能力、产品创新能力、价值创造能力、科技支撑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三是健全体系。健全资源配置体系、考核评价体系、人才队伍体系。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推动省分行“三大建设”落地实施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省分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有力行动扎实推进“三大建设”在本单位、本条线落地执行。展望未来,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做实“双百亿”工程,做长沙分行二次崛起的担当者。一是转变思维,凝聚发展共识。要由产品为中心的思维转变为客户为中心的思维。加强价值创造的引导,实现业务发展以EVA为导向。学习商业银行经营思维,着力提升全员营销创利意识,提升客户贡献度。二是提升能力,激发发展活力。持续聚焦公司业务、新零售、中间业务三大重点,公司业务上强龙头,新零售抓延伸,中间业务求突破。加快业务发展,支行发展抓大不放小。三是完善体系,确保执行落地。严格管理,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健全人才队伍体系,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四是强化风控,严把安全关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畏艰难,勇担使命。张敏号召,长沙分行的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戒骄戒躁的作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三大建设”、“双百亿工程”各项要求,确保目标实现,打赢“最具挑战性一年”攻坚战,坚决完成省分行“三大建设”阶段任务、市分行“双百亿工程”,坚定不移跟党走,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加快邮储银行省分行“二次崛起”,实现市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6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