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万个岗位!这份“招贤令”你上榜了吗?

WechatIMG436_meitu_1.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记者 万牧昆 通讯员 陈郁琳)“浏在这里,青春飞阳”。5月22日,浏阳市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启动活动上,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向广大学子发出诚挚邀请,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出“招贤令”。

此次计划共提供1.2万个岗位,其中招录100名左右公务员,分批招录1000名左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批提供1000个左右见习岗位、10000个左右就业岗位。这既是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实现浏阳高质量发展汇聚蓬勃力量的必然要求。

近年来,浏阳始终聚焦聚力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拿出10亿元用于奖励、支持、服务人才就业创业。新建人才公寓2600余套;对新引进的博士、硕士、本科学历专业英才给予每年10万元、3万元、1万元的租房和生活补贴;发放“专业英才绿卡”,为人才家属就学、就医、就业提供优先服务,让每一位来浏阳的人才有礼遇之感、无后顾之忧。2018年以来,浏阳共引进机关事业人才2800余人、企业人才10万余人,全市人才总量超过20万人。引进的人才中,海外专家、留学归国人员等非浏阳籍人才占到了60%以上;机关事业单位中的“新浏阳人”达1万余人,主要产业中的“新浏阳人”超过10万人。

活动现场,浏阳发布了第一批“百千千万”计划岗位目录,浏阳的100家企业提供了10000余个就业岗位。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华纳大药厂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当天,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回到家乡,跟会场的青年朋友们分享两位北大校友的创业故事,并寄语大家:“就业是你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大家既要胸怀志气、有担当、更要脚踏实地。”

启动仪式后,近200名2020年应届毕业生代表及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52所高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还走进浏阳园区、企业及人才公寓、市图书馆,近距离感受浏阳的就业创业氛围。

接下来,浏阳还将启动“千企万岗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浏在这里”系列招考招聘活动、“浏在这里”大学生见习活动等,以“在全球引资源”的广阔视野和博大胸怀,以敬才爱才、重才用才的举措,广招“千里马”、广引“金凤凰”。

来源:红网

作者:万牧昆 陈郁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8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