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跳绳销售额增长56% 跳绳高手来“隔空对决”吧!

2.jpg

“惠民大行动 全民健康季”活动在长沙拉开帷幕。

1.jpg

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4月30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高翔 )跳绳还可云端比赛?疫情之后全民运动热潮正在来袭?随着复工复产复学全面推进,健康也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4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惠民大行动 全民健康季”活动在长沙拉开帷幕。本次全民健康季活动包括“全民云跳绳比赛、关爱父母免费孝心体检、健康讲座”等三大活动,其中“全民云跳绳比赛”将从5月1日正式开启。

“刚刚过去的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啻为一次提升民众健康素养,健康行动推广、落地的有效契机。”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出席并表示,此次全民健康季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号召,更是一次全民健康素养的正能量行动。苏健全表示,跳绳作为一项全民皆宜的群众体育活动,好处多多。他呼吁更多人能关注自己和身边人的身体健康,动员家人和朋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表示,疫情让大家更加关爱和尊重生命,此次活动的举办以及新产品的发布,充分体现了吉祥人寿关注健康养老需求大局,保障人民健康的国企担当,她号召大家保持对健康的坚持和追求,运动就从现在开始。

吉祥人寿拟任董事长周江军表示,作为湖南唯一地方保险法人机构,此次参与举办全民健康季活动,既是使命所在,更是响应“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关注疫情后的全民健康生活。

有数据统计,疫情期间,跳绳销售额增长56%。显然,跳绳因为具备的快速减脂并增强人体呼吸、心血管、神经功能等作用,成为了全民皆宜的运动首选项目。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张云梦表示,此次此赛定义为“云跳绳”,通过云端传输,新媒体传送,不仅解决了当下不能组织大规模比赛的困境,也解决了点多面广影响参与度的限制,天各一方的群众都可以参赛,“隔空对决”,这既是一种思路的创新,更是此次主办单位希望更多群众参与此项运动的初心。

据主办方介绍,“全民云跳绳比赛”将从5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比赛将按照儿童组、少年组、成人组、花样跳绳组分别进行评比,获胜者将赢得小米九号平衡车、华为手环4 Pro、智能体脂秤等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高翔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5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