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的约会⑧ | 周春国:中医养生为舵,抢滩大健康新蓝海

编者按:315到430,百万红包抢不停!长沙市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活动百万红包鼓励消费,引发企业纷纷响应。芙蓉区融媒体中心特推出《春天的约会》栏目,带您感受活力芙蓉商业的强劲脉动和城市温情,邀您约“惠”芙蓉的春天。

相关链接:

春天的约会① | 胡子敬:网络为零售添增量,小柜台成巨型流量池

春天的约会② | 胡艳萍:分餐食之,新湘菜有它精致的仪式感

春天的约会③ | 徐国华:安全是为味蕾保“鲜”的第一步

春天的约会④ | 黄志明:体验式消费有它的独特魅力

春天的约会⑤|夏曼:预约式服务,让战士美美地去战“疫”

春天的约会⑥ | 尹峰:为咖啡插上翅膀 线上线下不停飞

春天的约会⑦|划重点!长沙IFS发逛GAI邀约了,还有蔡董牌“比心”

奥利给!长沙商业大佬集体代言喊你逛Gai

红网时刻记者 沈梦艳 邓正可 长沙报道

现代社会发展节奏快,竞争压力大。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促使人们反思:平衡工作与生活,调节身心,劳逸结合,尤为重要。健康产业可能成为复工达产、开疆僻壤的一片新蓝海。

疫情的发生是一个“突破点”,直接“拉升”了人们对健康产业的关注度。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规划,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超8万亿,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大健康产业或将进入“全民需要时代”。

近日,《春天的约会》栏目专访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国,作为大健康中医养生保健行业标准的制定者,颐而康将如何抢滩大健康市场新蓝海,又迎来哪些机遇,如何调整新航向?

记者:

疫情期间,颐而康加速发展业务模式转型升级,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在健康管理服务上,做了哪些创新呢?目前门店营业情况如何?

周春国:

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关心下,颐而康3月份就已实现了全面复工,随着健康套餐及其他服务不断升级,我们客流也在平稳回升,门店业绩已恢复到平常的90%左右,我们相信,大家经过这次疫情,势必将对健康更加关注和重视,中医养生保健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快速发展时期,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疫情发生后,我们发现,最容易被感染的是那些体质较差、免疫力较弱的人,而且这些人在春季也最容易感冒、发烧。因此,我们做出最快反应的是挖掘中医药国粹宝库,有针对性地研发推出强体质、强免疫、增健康的健康套餐。

记者:

具体,研发推出了哪些产品呢?

周春国:

目前我们重点推出三项:一是推出增强体质的技术手法、我们在“保肺、健肺、强肺”的穴位和经络进行针对性的搭配和强化,并制定了严格的操作标准。

二是推出强免疫的健康饮食和药膳搭配。颐而康专业的营养师们根据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专业机构的饮食参考,为顾客量身定做了健康饮食套餐,包括“小吊梨汤”“燕麦酸酪”“菌菇黑豆汤”等健康饮食,通过营养升级的食疗调护,药膳搭配,达到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三是推出强免疫的健康产品。我们通过多年的研发和积累,选出了一大批最高质量、最高性价比、最新技术、对顾客有价值的健康产品,通过“颐而康精选”平台实行0利润提供给顾客。

记者:

针对此次购物消费月,颐而康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

周春国:

这次我们在口碑平台特别上线了我们最新研发的健康套餐,健康套餐上线后深受消费者欢迎,同时,我们在消费月期间给予了一定的折扣力度,欢迎大家登陆口碑,搜索颐而康,体验我们全新上线的“强体质、强免疫、增健康”的健康套餐。为助力复工复产,颐而康也支持“湘消费”“和包支付”的使用,欢迎持“湘消费”“和包支付”的顾客前往我们颐而康的门店进行消费。

记者:

如何评价这场购物消费月活动?

周春国:

政府拿出真金白银给我们企业打气加油,令人感动。我们将借此契机,修炼内功,加速转型升级。

记者:

请为活动奉上祝福。

周春国:

芯动芙蓉,健康生活,就在颐而康!(刘子奕)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邓正可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47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