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兄弟”长沙重聚 请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吃小龙虾

111.jpg

汪涵、钱枫、大张伟、高天鹤重聚长沙录制节目。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胡彦岚)4月19日晚10: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播出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高天鹤重聚长沙录制的首期节目。天天兄弟将一同吃粉、参观天心阁、请援鄂医护人员品尝口味虾。横店拍戏的王一博“云”相聚称:“想回长沙录节目,看到这些美食太馋了!”节目中,湖南援鄂医生赵春光的“潇湘家书”收到父亲回信,十分催泪。

天天兄弟长沙重聚 钱枫隔空“馋”王一博

疫散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云聚”,天天兄弟终于踏着春光在长沙“集合”,并在大哥汪涵的带领下,开始了对长沙市井文化探访的一天。而由于在横店拍戏无法抽身的王一博,则通过手机,在哥哥们的带领下,“云”游长沙。

重聚前,天天兄弟几人接受导演组采访的时候,对很久不见的彼此印象做了大致的勾勒,其中几人不约而同地提到了钱枫,预测钱枫一定长胖了。重逢后的钱枫果然“不负众望”,比疫情前更胖了不少。重聚后的四人难掩喜悦,互相拥抱彼此,场景十分有爱。

在天天兄弟的微信群里,王一博也对自己来不了长沙表示遗憾,汪涵带领天天兄弟去长沙老街“嗦粉”的时候,钱枫还用极具诱惑力的表现向手机另一端的王一博表演,引得王一博直呼“我可太馋了”!吃完长沙特色粉店,汪涵还带着钱枫、大张伟和高天鹤一起到长沙著名景点天心阁登高望远,向兄弟们普及长沙的地方历史,十足涨知识。

赵春光“潇湘家书”获父亲回信催泪十足

除了“嗦粉”和游览天心阁,本次天天兄弟的重聚还有一项重要安排,就是请在疫情期间“逆行”出征武汉的湖南援鄂医疗队员们吃一顿美味的小龙虾。本期节目录制时,是大部分返长的湖南援鄂医疗队员刚刚解除隔离的日子,回到熟悉的城市,见到熟悉的天天兄弟,医疗队员们都十分兴奋。钱枫、大张伟和高天鹤还向按摩师傅现场“学艺”,为医疗队员按摩。按摩的过程中,援鄂英雄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在武汉支援时的动人故事,说到武汉人民对自己的感激时,队员们几度哽咽,感人的“湘鄂情”凸显无遗。

除此之外,因一封家书感动无数人的长沙援鄂医生赵春光的家人也来到了现场,因为还没有解除隔离,赵春光本人无法到场,他通过手机和天天兄弟以及现场的家人连线,赵春光的父亲在节目录制现场也首度给儿子“回信”,场面感人。与此同时,沈梦辰代表节目组给隔离期的赵春光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亲手将小龙虾送到了赵春光和其他尚未解除隔离的队员们的酒店房间门口,让队员们十分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19/70842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