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嗦粉撸串吃虾还能抽免单 这个周末去长沙新开铺干一杯

1.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4月17日讯(记者 贺卫玲)嗦粉撸串、吃虾喝酒,在觥筹交错与人声鼎沸中,热闹的夜长沙又回来了!4月17日晚上六点,长沙“聚天心·惠生活·乐消费”九大系列消费活动暨啤酒烧烤节开幕式在天心区新开铺街道举行,岳阳烧烤虾蟹城、忆口香龙虾、绿园饭店、三码头嗦螺、倾心时刻烧烤等10多家餐饮门店打擂台,为食客端上饕餮盛宴。

2.jpg

吃宵夜的市民。

本次活动由天心区商务局指导,天心区新开铺街道主办,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协办,长沙绿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天心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黄文先宣布消费活动暨啤酒烧烤节启动。

活动持续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19日,活动期间,各参与消费节的企业及门店都给出了多种优惠举措,岳阳烧烤虾蟹城、忆口香龙虾、绿园饭店、三码头嗦螺、碳烤羊腿羊排等门店,开展全场啤酒免费畅饮并有现场抽奖活动;倾心时刻烧烤、自强烧烤、小弟哥夜宵等餐饮门店开展消费满百元最高30元现金减免或现金消费卷免费送活动;巴陵亿口香、火盆烧烤、虎子烧烤、岳阳烧烤等餐饮门店开展吃龙虾满三斤送一斤或吃龙虾啤酒免费送等活动;湖南购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心区九家门店均可享受进口啤酒消费满59元即可免费送货上门。

3.jpg

畅饮叙旧,超开心!

天心区副区长张建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自古以来,天心区的饮食文化就特别活跃和厚重。在北部的“五一商圈”,餐饮“老字号”商贾云集、闻名遐迩,天心区“湖南老字号”企业约占全长沙40%,“老字号”文化代表着一种情怀、坚守、工匠和传承。而啤酒烧烤,也是饮食文化的重要部分,是夜经济、慢生活、缓节奏的典型代表,彰显着一种休闲、愉悦、畅快和活力。今天启动啤酒烧烤节开幕式,是丰富市民朋友精神文化娱乐生活的需要,也是释放消费潜能、促进商贸流通的需要,更是天心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需要。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每当夜幕降临,啤酒烧烤之处,必是城市热闹非凡之地,一个个夜宵摊点,好比点缀城市繁华的星光,既助力天心经济发展,又使得天心充满生机、人气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27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