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签约率100%!白马街道夺得百日竞赛项目拆迁首胜

微信图片_20200411170216_meitu_1.jpg

项目指挥部全体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冒雨推进,连续作战。

红网时刻长沙4月11日讯(通讯员 张鹏)“签约率100%!全面签约清零!” 4月11日凌晨4时8分,长沙高新区白马街道三益安置地二期(含长叶路)项目指挥部传来喜报。

这是白马街道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启动的第一个征拆项目,也是2020年白马街道项目拆迁建设工作的首捷,快速高质量的完成拆迁工作再次彰显了项目建设的“白马速度”。

“项目攻坚,要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帮群众之所困。要在百日竞赛活动中争创一流,离不开党心连民心。”白马街道党工委书记、项目指挥部政委鲁存良在项目征拆一线现场调度时说到。

自3月20日召开征地拆迁动员大会以来,项目指挥部全体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克服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冒雨推进,连续作战,一路高歌猛进。2天完成房屋丈量,5天完成青苗丈量。签约阶段,更是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让群众签的明白,签的放心,彰显了依法拆迁、和谐拆迁。针对拆迁对象白天不在家或远在外地等情况,拆迁干部积极对接各方资源力量,收集信息,联系拆迁户,坚持利用早晚、周末和节假日时间,深入各户耐心细致做工作。一些拆迁户由衷地说:“人心都是肉长的,看着他们没日没夜地加班干,一趟趟地往家跑,不管有啥原因,再也不能拖、不能等了。”在4月8日项目发布公告后,家住三益村的预备党员朱志刚马上就带头签约,还动员亲属配合拆迁,其余住户表示:“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着党员和干部。”在预定时间内,项目所有涉拆户全部签约,正在有序腾房。

近年来,白马街道将党员学习教育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相结合,将党组织阵地前移到项目第一线,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红色引擎”作用,实现征地拆迁工作的快速、和谐、有序推进。

同时,街道还对项目建设要素进行整体规划、合理安排,晒出责任清单、明确任务节点,做到挂图出征;倡导党员拆迁户开展签约竞赛,采用“户主名单挂上墙、签约一户挂红旗”的方式,比较签约进度。项目指挥部政委鲁存良表示:“党员干部在征迁一线带头攻坚,基层党员则积极配合征拆工作,带头签约,以党员形象影响群众,还做左邻右舍的思想工作,所以,项目在‘预热期’内签约率就迅速上升。”

一路精彩,一路高歌;好字当头,速度当先。下一步,白马接到将继续以大有作为、敢打敢拼的气概,昂扬奋发、追赶超越的雄姿,全力推动高新区在百日竞赛中争创一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20/04/11/70114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