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教育“我的春游—‘云’上最美校园”系列报道(二)

红网时刻通讯员 郑毅 长沙报道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延长了孩子们的寒假假期,却无法缩减每位芙蓉学子对早日重返校园的殷切期盼。疫去安来春可待,“云”上游园正当时,为迎接学生平安返校,以最美校园姿态开启新学期,“芙蓉教育”公众号从本周开始推出“我的春游——‘云’上最美校园”栏目。

从冬到春,芙蓉校园已经沉寂了三个月,没有书声琅琅、欢声笑语的校园,到底是什么样子?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的宝藏校园藏不住了,快来围观!

云游育英二小

春意融融场馆巍巍

春日暖阳,唤醒了校园,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蕴含着生机。桃花粉蕾娇娇,香樟苍翠挺拔,秀秀吧缤纷闪亮,读书吧古色古香。

你看,洁白的教学楼,在春光里伫立;宽敞的运动场,在微风里张开双臂。

校园春意盎然

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对孩子们欢声笑语的期待。

640.png

640 (1).png

校园和谐尚雅

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找到自己的舞台,绽放精彩。

640 (2).png

校园干净无菌

学校门卫师傅坚持每天对学校内及周边地区进行卫生清扫、消毒杀菌,让每一个地方都安全舒适,保护孩子们的健康。

640 (3).png

风暖了,花开了,春意盎然的校园里,育英二小全体行政人员周密部署开学防疫工作,全力做好师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正是:春风桃李满园红,静待读书琅琅声。同学们,美丽雅致的校园,可亲可敬的老师,等你归来,为校园带来无限生机。

云赏育才

此情此景,不可错过

春分,正是育才校园紫藤花开的时节。远远的,人还未走近,已被眼前的景色震撼。悄无声息之间,爬满成蹊亭的紫藤已随风舒展宽阔的裙摆,绽放如绚烂的紫色云霞。情不自禁止步驻足之时,微风吹过,浓郁的花香充满鼻腔,顷刻间唤醒已沉寂多时的身体感官,清新的大自然气息扑面而来。走近,只见一串串精巧的花朵,密密匝匝、层层叠叠,垂帘如瀑、热闹非凡。置身其中,直让人心旷神怡,满心欢喜。无人作伴,也肆意绽放,生生不息,美得震撼!

图片1.png

云醉万国城

动静相宜 翘首期盼

人间四月芳菲始,万国城内春光至。

四月的美,就像可爱的孩童,欢乐嘻戏;就像靓丽的教师,温暖和煦。

看着是静止的画面,似乎又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万国城幼儿园每一处、每一景都在静静等候,等待着欢快的笑声、甜甜的问候,融入这满园的春色。

640 (5).png

青青菜园好不热闹

瓜果探出了头,蔬菜绿油油,油菜结了籽,它们在召唤着活泼可爱的孩童参与探索游戏。

640 (6).png

花儿在等你

金灿灿的油菜花、蓝紫的二月兰,争先恐后地摇曳着清香、朵朵绽放,翘首期盼孩子们和老师们的归来。

640 (7).png

虽然新学期还未开始,但万国城幼儿园不愿辜负这生机勃勃的季节,每天消毒、检查、清洗玩具、护理植物……为开学做好准备,我们翘首期盼,要将这最美的景色带给孩子们!

    来源:芙蓉教育

    作者:郑毅

    编辑:陈佳卉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