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刻不容缓!可孚助力新型肺炎防控战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这是一个最安静的新年,

也是一个最不平凡的新年;

而对于可孚人来说,

这是一个最热闹的新年,

也是一个最不寻常的新年。

大多数人用足不出户的安静姿态

来表达对疫情平稳最热切的期盼;

而可孚人用争分夺秒的制造速度

来表达对疫情平息最有力的抗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中,

每个可孚人都用自己的行动全力支援!

积极响应 迅速行动

作为一家家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也是此次湖南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主要保障企业,面对突增的生产压力,可孚医疗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员取消休假,开足马力全力保障医用口罩、红外体温计等医疗物资产能。

1月29日,公司已经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包括医用口罩50万只、乳胶手套10万双、医用酒精100箱、84消毒液100箱、5升医用制氧机10台、血氧仪100台、酒精棉片1万盒、红外体温计1万支等医疗物资。

争分夺秒 全力生产

在长沙雨花经开区的可孚医疗红外体温计生产车间内,一线员工们正在专注地在制作体温计。

新春佳节,本该是他们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但身负重任的“可孚人”却主动放弃休假,不顾风险返回公司投入生产,甘当“逆行者”,全力支援湖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长沙的余芳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可孚人’,内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时刻都在提醒我,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因为担心把病毒带回家传染给家里的老人,一连几日她都是在酒店开房休息。而公司在得知余芳的情况后,马上协调了一间职工宿舍供她休息。

主动请缨 义无反顾

湖北分公司的鲁颂波鲁总是公司的老员工,他主动请缨带队去湖北。并四次往返长沙、湖北两地,采购到一千多万只口罩和一批生产设备。

由于长时间在外活动,鲁颂波和队员们晚上都不敢住酒店,每晚都在车上过夜,到长沙后便主动进行隔离。

高效领导 扩大产能

随着年后返工潮的到来,疫情防控战役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各医疗机构对于医疗物资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

公司共有3000余名员工,现已组织1400余名可到岗员工开展生产,接下来也将继续协调组织能到岗的员工复工投入生产。

公司管理层也都积极参与到了生产一线,部分紧缺产品生产线甚至是24小时连轴转。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张敏和其他三位核心高管被我们亲切地称为“可孚F4”。

每天,他们都是最早到公司,最晚离开公司。他们持续的坚守,高效的指挥领导,让公司安全有序地生产运营,尽可能多地生产防疫物资交给政府和投放市场。

防疫抗战 健康第一

为预防病毒传播,公司每隔1-2小时都会由专门的保洁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使用84地面消毒或者是酒精喷洒。同时也会要求员工佩戴口罩进行防护,员工在进入生产线之前检测体温,使用酒精消毒,如有体温异常的员工会建议去医院检查或者是暂时在家休息。

为保障员工饮食安全,春节期间公司食堂加强消毒管理,提高饮食标准,准点准时为员工供应热气腾腾的餐食。

需要乘车通勤上下班的员工,公司还为他们提供了班车接送,保证员工交通出行安全。“不仅如此,公司还根据员工自定的方案,为所有一线员工提供加班补贴,全力保障员工生产热情,确保医疗物资生产效能。

此刻,信心是最有效的“疫苗”,团结是最顽强的“抵抗力”。我们为身为“可孚人”而自豪,为举国一心的生死与共而骄傲。未来,可孚医疗也将坚守使命,继续保障疫情防护物资,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将在众志成城中迎来胜利!

来源:可孚健康生活

编辑:唐甬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