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梧桐茂兮 凤凰来栖丨王文源出任金海教育集团总校长

??1.png

长沙金海教育集团董事长向王文源颁发聘书。

??2.png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原秘书长、我国著名民办教育专家王文源。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文胜)重磅消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原秘书长、我国著名民办教育专家王文源研究员受聘出任金海教育集团总校长。12月28日,长沙金海教育集团董事长向王文源颁发了集团总校长聘书。

自2000年以来,金海教育集团先后创办了宁乡金海中学、长沙金海中学、望城金海学校、金海高中、永顺高平金海实验学校、郴州金海学校、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桑植金海实验学校、张家界金海中学和娄底金海实验学校等10多所学校。集团还成立了国际课程中心,在加拿大开办了加拿大金海学校,与培诺教育集团合作开办国际班,与美国引领教育集团旗下的利博蒂学校结成姊妹学校。目前,金海教育集团已发展为拥有国内外13所高标准全日制学校、3所培训学校及一个教育基金会,在校师生超过3万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教育及各科各类培训的现代基础教育航母。

20年来,金海教育集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深耕实践“让每个生命闪光”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闪光课堂”,始终坚持“队伍建设优先,学校发展优质”的两优方针,致力于“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培养“高分+特长+核心素养”的创新型人才。金海全面开拓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绩,被社会各界誉为少年大学生的摇篮、重点高中生源大户、高校特色附中生源基地和各类竞赛常胜将军,近年刚刚开启的国际教育同样风生水起,2019年高考首秀一鸣惊人。

王文源研究员于1993年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历任赣南师范学院教师、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北京市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河北大学校长助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北京市政府督学等职务。期间先后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新世纪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等称号,长期参与和从事国家民办教育的法律法规与政策研究。他与金海集团渊源深厚,在任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期间,曾多次前来金海调研考察,开展讲座,指导工作,并为金海集团确立了“办有情怀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的办学愿景,为推动金海教育优质发展、高端发展奠定了文化根基,指明了努力方向。

王文源研究员就任金海集团总校长后,将重点在办学发展战略与方向、教育教学改革、运营管理优化、品牌品位提升、国际教育开拓等方面开展工作。他的加盟与引领,对金海而言如虎添翼,金海集团的未来发展必将更加令人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胜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2/29/64416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