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步有约遇上星城园丁 擦出巡逻防控“新火花”

1.jpg

12月17日,长沙县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闭幕式暨“星城园丁”健走巡逻启动式举行。

3.jpg

活动现场揭晓了长沙县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获奖名单并颁奖。

2.jpg

“星城园丁”健走巡逻正式启动,长沙县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治安积极分子参与志愿巡逻,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型巡逻防控长效工作机制,助力幸福平安长沙县建设。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陈盼)一边健走,一边打开“星城园丁”App参与巡逻防控,当“万步有约”遇上“星城园丁”,长沙县擦出巡逻防控模式“新火花”。

12月17日,长沙县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闭幕式暨“星城园丁”健走巡逻启动式举行。现场,“万步有约”队员、星城园丁代表、志愿者代表组成的代表队右手佩戴肩闪灯,高举右手握拳,集体宣誓,正式开启了“星城园丁”健走巡逻。

自启动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以来,长沙县通过预赛选拔了600多名队员参加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比赛,所有队员满分完成任务。长沙县也以满分的成绩荣获全国铜牌健走示范区、示范区优秀组织奖和省内优秀健走示范区三项国家级奖项。

闭幕式现场,揭晓了长沙县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获奖名单,并对29支优秀团队,29支传播信使(团队),金、银、铜牌领队,27名优秀领队,9名健步达人,10名减重达人,10名体质达人,10名降压达人,10名优秀征文获得者颁奖。

“每人每天完成任务,即向公益组织捐出1元钱”,这是长沙县第三届万步有约启动时的承诺。现场举行了“万步有约”微公益基金交接仪式,6万元微公益基金将用于对长沙县80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的关心帮助。

此外,活动还推出了“万步有约&星城园丁”快闪视频。据了解,“星城园丁”App是由长沙市公安局引入市场主体力量建设运营的“互联网+群防群治”平台。现场,“星城园丁”健走巡逻正式启动,万步队员们从会场出发,浩浩汤汤地走向万步有约巡逻路线,一边健走,一边打开“星城园丁”App参与巡逻防控。

万步有约呵护健康,星城园丁守护平安。在长沙县,这种健走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正吸引越来越多人参与。长沙县正通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治安积极分子参与到志愿巡逻队伍中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型巡逻防控长效工作机制,助力幸福平安长沙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陈盼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31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