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补充通知

长沙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于7月24日发布了招聘启事,面向社会招聘资本运营和政研专干共2名工作人员,现就招聘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

本次招聘信息已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红网、长沙人力资源网发布。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8月4日。

2、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8月5日-8月13日,资格初审合格后,招考单位将通知考生进入笔试程序。

3、笔试

①笔试时间、地点:2019年8月18日上午8:30-11:30,考场设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六楼会议室。

②笔试科目:笔试科目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满分各为100分,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占40%,专业知识占60%。

③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9年8月22日。如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可于8月23日(上午9:00-12:00)到长沙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510办公室(电话0731-84206669)递交书面查分申请(须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④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资格复审

①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0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成绩从高到低排名。进入资格复审的名单将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公布。

②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本人的《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如工作经历,有专业要求的需提供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③复审时间2019年8月23日。

5、面试

①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与报考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未达到10:1的,均进入面试。

②面试时间、地点:资本运营类考生于2019年8月25日上午9:00-11:30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五楼会议室进行;政研专干类考生于2019年8月25日下午14:00-16:30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五楼会议室进行。

③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予以淘汰,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6、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并组织体检考察

①根据应聘者总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由高到低,按1:5的比率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②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总成绩清零,根据考察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③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实施,报告人员对体检结果疑问的,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复检。复检原则上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凡不参加体检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④当体检出现不合格,或体检合格者弃权的,则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依考察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⑤考察时间:2019年8月26日-9月6日。

7、公示及聘用

①拟聘用人选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②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反映的问题对聘用有影响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③此次招聘的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与长沙市供销社社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用试用期6个月,岗位试用期6个月,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继续在本岗位工作,不胜任本岗位工作的,调整工作岗位。

二、通知渠道

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信息均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http://sgxs.changsha.gov.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查阅。

三、监督电话

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总支纪检:0731-84206678


来源:红网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4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