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蹄疾步稳!这场会议为营商“加码”

微信图片_20190625161959_副本.jpg

24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讲评推进会议。

红网时刻长沙6月25日讯(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王琼逸)“简、畅、省、快,找准问题解决口,确保下半年工作实效。” 24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讲评推进会议,分析上半年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并重点就“营商环境优化年”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分解职责任务。

2019年是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今年以来,芙蓉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要求,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政策,并成立推进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当前,“区级‘5+1’政务服务463个办事项目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芙蓉区各部门工作的行政效能不断提升;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帮助企业有效降低了成本;进一步规范涉企办案,畅通政企沟通平台,为企业权益提供了全面保障。同时,开展政务失信记录清零行动,让政策兑现实现及时。全区着力构建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高品质营商环境,审批改革企业服务、楼宇服务、微信公众号、作风改进等方面特色亮点频出,打造了专属于芙蓉区的工作特色,行成合力。

现场对照《绩效考核任务分解表》逐一明确各单位任务。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芙蓉明确将聚焦绩效考核,全面查漏补缺,落实市级四大专项行动的配套实施方案,明确各单位工作责任,做好主动对接协调工作;聚焦测评体系,全面自查体检,不仅要开展自查,还要启动三方测评,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落实;聚焦常态长效,全面理顺机制,针对此前工作中的问题制定长效机制,强化统筹推进,畅通政企对接;聚焦企业满意,全面优化提升,各部门应主动对标先进,敢于自我革命,提升服务水平;聚焦氛围营造,全面宣传动员。围绕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和企业最关心的共性问题敢于创新,把“一部门一品牌”作为“520企业服务日”活动的延伸。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对相关部门今年以来为企业和群众解决问题、提供服务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常态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简、畅、省、快”,努力实现审批程序更精简、审批流程更顺畅、企业成本更节省、办事效率更快捷,以优良的服务和干部作风展现“营商环境优化年”的芙蓉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王琼逸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长沙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43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