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经开区第一季度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年”有关工作部署,2019年3月20日上午,雨花经开区管委会联合长沙农商银行举办主题为“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发展”第一季度银企对接会。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红鹰,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治国出席了本次活动,园区1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招商局、经发局、财政分局等相关领导深度参与了本次对接会。

1

2

雨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红鹰表示,长沙农商银行作为省市共建的本土银行,审批速度快、产品多而全、人才精且专,近几年已陆续为园区企业授信10亿余元,希望长沙农商银行和园区企业能够秉着“相互依存、互为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找准良性互动的切入点,建立银企合作长效机制,在对接中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并寄望长沙农商银行继续为园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打造服务亮点和特色金融服务超市。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治国指出,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长沙农商银行与雨花经开区小微企业交流互动平台,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桥梁,疏通产融对接渠道,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长沙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尽全力服务园区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将在不断完善服务模式、创新金融产品和担保模式、建立审批绿色通道、深化减费让利等方面作出努力。

针对本次参会小微企业,长沙农商银行精心准备了体系化的产品手册,并讲解了精准的信贷产品及授信案例,重点推介了园区贷、法人房产按揭贷款、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出口退税贷等多款拳头产品,充分满足园区小微企业增加有效抵押物、提高资金周转、降低财务费用的迫切需求,能有效改善园区小微企业融资能力和经营状况。

会上,园区企业长沙日晶电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韬略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长沙华隆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分别与长沙农商银行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在存贷款、投资理财、支付结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除了各类政策直达、需求答疑,对接会现场还为参会小微企业设置业务咨询专区、发放融资需求登记卡,长沙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信用卡及消费金融事业部、授信审批部等业务部门骨干及环科园支行小微客户经理,为现场咨询的小微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政策讲解、产品推介和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受到园区小微企业热捧。(供稿人:金融服务中心 杨修进)

来源: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

编辑:唐甬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科技
  • 时政
  • 经济
  • 民生
  • 区县(市)
  • 园区
  • 税务
  • 教育
  • 公安
  • 交通
  • 市场监管
  • 公示公告
  • 精彩视频
  • H5
  • 综合专题
  • 印象长沙
  • 活动招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长沙站首页